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防盗门网销这条路该不该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38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网购的热潮是随着时代发展而进步的。门业很多人也参加了网销这条路,当然业绩有好有坏。网销确实有很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网购的热潮是随着时代发展而进步的。门业很多人也参加了网销这条路,当然业绩有好有坏。网销确实有很多好处,但也有不少弊端。在面对一条未知从未走过的路我们需要理智分析。今天我们来聊聊网销的弊端。

1.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现在图片与实物的差距还是巨大的。就单单就光线而言,不同时间段,不同角度的光线对颜色的表现不同。图片的颜色与实物只能是类似,有些许的差别。当然,实体店也会有这样的差异,这是无可避免的。但实体店一般有样品,能直观的感受到差异。任何一种产品在销售时,不会对产品的缺点重点突出。因此在防盗门网销过程中,优点突出但弊端避而不谈。在实体店中,消费者能自身感受到产品的差异。
 
 

2.售后
     网销将销售范围扩展了,但防盗门也是有使用期限的。防盗门也是有可能在中途出问题。购买品牌防盗门的最大原因就是防盗门的售后问题。销售范围大了也意味着防盗门整体战线延长了。售后服务有一定的影响。在当地实体店,只要出了问题,消费者可以直接上门找商家,商家也能尽快的安排售后。但网销将售后难度大大增加。
 
 

3.运输
     防盗门走的是物流,到实际安装地方有一段位置,但怎样运过去就是一个麻烦的事。提了防盗门又该找谁合作。网销这些都是自己弄,当在实体店里,这些由实体店老板来决定。出来问题实体店老板比消费者还急。
 
解决上面问题,网销这条路才能走的更远。让人更加放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