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防盗门应该怎么装?别再傻了,否则被偷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自家的门安不安全啊?会不会被小偷撬开啊?现在防盗门看似都很好看还耐用的样子,具体防盗咋样都不清楚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自家的门安不安全啊?会不会被小偷撬开啊?现在防盗门看似都很好看还耐用的样子,具体防盗咋样都不清楚了,在选择的时候还未必能选到最好的那一款,因为现在的品牌和商家各种套路,导致购买的时候考虑也就多了起来,具体什么样也不清楚,下面就看看防盗应该选怎么装吧。

挑选防盗门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辨别呢?

栅栏式防盗门:是早期常见的由钢管焊接而成的防盗门,它的最大优点是通风、轻便且价格相对较低。该防盗门上半部为栅栏式钢管或钢盘,下半部为冷轧钢板,采用多点锁定,保证了防盗门的防撬能力。

实体防盗门:是近几年运用最多的,采用冷轧钢板叠压而成,耐冲击力强。门扇双层钢板内填充保温防火材料,具有防盗、防火、绝热、隔声等功能。

复合式防盗门:由实体门与栅栏式防盗门组合而成。

复合门:简单来说就是钢制防盗门外包了一层木板,也有叫钢木门的,在保留了钢质门的坚固和高性价比外,又弥补了外形的单调,款式多,造型精致,但价格相对偏高,多用于高档小区。

不锈钢门:也是铁门的升级,用不锈钢圆通和钢板等合成,防盗能力特别好,甚至有内穿钢筋的,类似于银行的防盗门,但色彩单一且价格高。

铝合金门防盗门:以合金为主料加工而成,相比不锈钢而言,更轻便更多彩,价格也略便宜,对于时尚一族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铜质防盗门:铜质在防火防盗防腐等方面都表现不错,但是价格非常贵,所以市面选择很少。

防盗门安装时间

防盗门安装,可以选择在泥木阶段进行安装,很多人觉得装修期间,有很多物品需要搬动,怕会磕到防盗门,觉得最后安装比较好。但是防盗门的安装过程,也是一个拆换的施工,会弄到墙体的平整度。如果在泥木阶段安装,后期装修阶段,方便施工修补。我们购买的防盗门产品,往往都有保护膜,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己再弄层保护膜,一般不会磕到防盗门,防止损坏。

防盗门安装方法有哪些

1、在安装防盗门之前,需要先量好门洞大小情况,按照户型设计,来确定门扇的开启方向。门洞预留大小,要比实际安装的防盗门大一些,还要预留一些缝隙,大致150-300mm,确保安装过程时可以适当的调整。如果安装时,门洞大小不对,需要校正大小,必须要使用专业工具来修整,例如切割机、锤子等,来调整安装大小尺寸。

 

2、可以在地面,将防盗门的框架进行大致的组装,让各个框条组合一致。再将门框线嵌入门洞,框边和框顶进行45度的拼角,注意需要保障安装时,门框各部件需要保持水平垂直。安装完成后,需要将墙体和门框安装时存在的不平、凹槽,进行打磨,修补平整,弄好后,就可以直接贴瓷砖了。

3、接着需要安装铰链,先确定大致位置,门扇标注好相应的位置,预留好一定的余缝。再在门扇上开槽2-3mm,使用专门的螺丝来拧紧铰链,将门扇准确的安装在相应位置,调整后再固定。同时在门框处,确定铰链安装的位置,之后在上面开槽,安装铰链,固定住,并连接门扇。

4、如果有安装防盗链,最后再检查门面和门框的防盗链是否牢固,开启是否灵活。

1、 固定门框,防止防盗门变形

如果不给防盗门灌浆,时间一长防盗门的螺栓就会出现松动,门框也会倾斜变形。

 

2、 减少噪音

给防盗门灌浆,关门的声音就比较的沉闷,不会发出清脆的响声,从而减少了噪音。

3、提高防盗能力

之所以要给防盗门灌浆是为了提高门框的承受能力,提高防盗门的防盗能力,否则小偷从门框处用撬棍轻轻一撬,防盗门就变形了。

 

防盗门灌浆应该注意哪些地方?

1、灌浆用湿浆更好,如果灌干料,那么干后会没有强度,效果不理想。调浆太稀或太稠

都不好,调浆的时候用手去握抓一下,以手能捏成一团为佳。

3、 在灌浆时要最好从门里的侧边缝慢慢的塞进去灌,因为若果灌浆没灌好,水泥就会流进门洞,导致防盗门打开不了。

4、 建议让商家去灌,因为灌浆属于商家的售后服务,有些商家怕担责任所以不给我们灌浆,所以在购买防盗门时一定要要求商家上门灌浆,如果雇泥工来灌浆出现了问题,就会出现商家和泥工扯皮,责任分不清,最后倒霉还是我们。

房子都装修好了,就不差那点钱买一个好点的防盗门了,但是在选购和安装上很多人也会纠结,买哪个牌子的好,怎么安装结实不会被小偷光顾等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在挑选防盗门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所有的细节,然后在进行购买和安装,这样才对你的家有保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