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5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防盗门生锈掉漆,商家售后出“奇招”:用旧门替换补贴顾客2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53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有好多消费者们在购买了商品以后会发现自己买到有质量问题的商品,那么这些质量问题的商品要么是找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有好多消费者们在购买了商品以后会发现自己买到有质量问题的商品,那么这些质量问题的商品要么是找商家退货,要么就是找商家更换,稍微严重一点的顾客还会找到商家进行赔偿,因为不管怎么说商家都是伤害消费者的权利,那么今日要说的这件事就是关于消费者购买到劣质产品的时间。

金先生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买了一道防盗门,因为那个时候金先生的家中还在装修,所以防盗门购买以后便没有拆开保护膜,等到房子彻底的完工昨晚清洁以后,才把饭倒门的保护膜给撕了下来,结果没想到这撕掉防盗门的保护膜以后反而出事了,门上不仅掉漆,就连掉漆后露出的部分都已经生锈了,经过金先生的查看以后,发现防盗门上面还有其他几处已经开始发泡的地方。

这让金先生意识到自己买了有质量问题的防盗门,原本是冲着品牌商家去购买的,结果没想到还出了质量上的毛病,这两千七白多元岂不是白花了?随后金先生便找到了商家的售后,告诉了商家自己防盗门的情况,要求商家给个说法,没想到这商家的售后还出了个“奇招”,给金先生又拉来了一扇防盗门。

经过金先生的查看以后,看见这重新拉来的防盗门一面又包装,一面又没有包装,而且上面都有明显的污渍,门面上还有很明显的划痕,这一看就是使用过的旧门,打电话给经销商进行询问,经销商居然承认了这就是一道旧门。表示给金先生补贴200元钱,然后用这个旧门去替换金先生原本购买的新的防盗门。不认可商家售后这样的行为的金先生在后续里面又和商家协商了很多次。

 

始终没有满意的结果,最后商家售后更是直接不理人了。金先生原本的诉求是要让商家补贴500元然后自己接受这道旧门,但是商家又不愿意。那么商家究竟是怎么处理金先生的这个事情呢?首先商家给金先生购买的这个防盗门出现质量问题给出了答复,门面会掉漆的原因是因为当时在封胶的时候表面的油漆没有干才造成这个的结果的。

 

而售后会拿出一个旧门给金先生进行更换,是因为厂家今年更新了模具,没有金先生以前那款门的模具了,所以没有新的能够给金先生更换才出此下策的。防盗门的负责人表示,如果金先生要换新的防盗门的话,需要连门带框的一起拆掉重新安装一个新的防盗门才行。

 

那么看来最后商量出来的结果是商家还是给金先生更换一个新的防盗门,并且会保证金先生家中其他部位不会受牵连。希望用金先生的事情给大家提醒一下,购买任何商品请在付款前检查清楚后再进行下单。也要保证购买的商品是具有合格证和保修卡 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