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春伊始,玲宝门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量多价稳 产销两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5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这是我们新购买的App软件,通过它可以720。全景看房屋装修出来的效果。日前,记者到位于马桥镇的玲宝门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这是我们新购买的App软件,通过它可以720。全景看房屋装修出来的效果。”日前,记者到位于马桥镇的玲宝门业采访,负责人毕宜锟从手机上演示房屋的装修效果。他说:“这个App上有全国90%的户型,只要说出房屋位置,想要的木装风格,就可以在电脑或手机上全景观看。720。旋转,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很有实地感。”

据介绍,玲宝门业隶属玲宝工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门窗类产品及家具类产品科研、开发和生产的专业厂家,拥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流水生产线设备,主要生产实木门、实木拼装门、模压门等各类木质门以及衣柜、酒柜、花格、博古架、墙板、榻榻米等整屋定制产品。近年来,面对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以时尚、轻奢为主打,把对生活的贴心融入到家居设计当中,精准把控每一个细节,广受消费者赞誉。

玲宝门业自1997年建厂,多年来,凭借低碳环保、科技等产品优势,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并形成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我县及周边多家单位的工程配套项目。尤其是2016年以来,先后投资200余万元,更新加工设备、环保设备,在保证木材本身神韵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家具的环保性能。“木门制造看起来容易,但是要想做好,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从我们厂里出去的门,你放心用就是了。”毕宜锟信心十足地跟记者说,言谈间满是自信。的确,2019新年伊始,玲宝门业喜迎开门红,前来参观交流、精选考察的经销商、房产商络绎不绝,无一不对“玲宝”的产品质量、加工能力、检测手段及售后保障等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评价。目前,该厂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厂区上下一派繁忙景象。

实木门、拼装门、复合门……采访毕宜锟,他对各种门信手拈来,如数家珍。因从小跟着父亲在厂里,耳濡目染的,从门的制作到出厂到销售到物流到售后,他都“门儿清”。一直以来,玲宝门业都以优质的产品,独特的工艺,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与喜爱。

近年来,为了能更好地贴近消费市场,玲宝门业积极探索“互联网+”的模式创新,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降低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拓展产品的广度和深度,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玲宝”的实力与品质。

“木门制造属于传统行业,要打开思路,研发跨界产品,提升生产线水平,提高产品附加值,下一步,主推整屋定制产品,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至上的服务。”毕宜锟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