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89
  • 企业总数:42984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一秒打开防盗门?男子竟用它作案7起,出门要注意做这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2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防盗门,但是有了防盗门并不等于万事大吉。接下来的新闻,我们先从一段监控录像说起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防盗门,但是有了防盗门并不等于万事大吉。接下来的新闻,我们先从一段监控录像说起。

监控录像显示,2019年1月27日,一名男子走到位于河池市东风社区7组的居民房前,只见他掏出一个物品,轻轻一推,房门就打开了。上到二楼后,这名男子用同样方式打开了卧室门,十多分钟后男子离开。当晚,屋主刘女士向警方报了警,她损失一台平板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由于案件都发生在室内,作案时间短、没有过多目击证人并且现场遗留痕迹物证少,这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挑战。

河池市公安局河南派出所民警 杨力

门窗都没有被破坏,基本确定是技术开

民警通过监控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宜州籍的韦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2日中午,嫌疑人韦某在金城江白马街某招待所被抓捕归案。

经审讯,韦某对自己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韦某流窜到金城江区共实施7起案件,民警成功追回被盗窃电脑7台和红酒24瓶,目前部分赃物仍在追缴中,总价值达3万多元。那么韦某是用什么办法打开防盗门的呢?据他交代,他全靠这几张普通的卡片。

嫌疑人 韦某

那些门都不反锁的就开了。

目前,韦某涉嫌入室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锁具专业人士建议,大家最好加强门锁的防盗性能。

河池市锁业协会监事 刘晓

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拿钥匙反锁,如果是普通的AB锁芯,建议更换一个好一点的叶片锁芯,这样比较安全一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