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被坑过才敢提醒你:木门真的不适合卫生间!聪明人都装这种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3  浏览次数:11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防潮防水的铝合金门。铝合金的外观,虽然没有木门好看,但是它的实用性更好,比较耐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防潮防水的铝合金门。铝合金的外观,虽然没有木门好看,但是它的实用性更好,比较耐用,不会出现质量问题。而且铝合金二的适用范围比较广,不论是家里哪种装修,都可以铝合金门很好的来搭配,不会破坏房子的风格。最重要的是它比较防水,卫生间常年潮湿,用这种门的话还是比较好的,而且从价格上来说,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性价比比较高。

另外在这里我给大家推荐一种新的门,那就是玻璃的门。玻璃门确实非常的省钱,而且也非常的好看,非常的大气,如果你在你的卫生间里安装了玻璃门的话,那以后擦拭起来确实也非常的好,擦拭清理起来也非常的好清理,况且那也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而被侵蚀。

 

历史上最惨的一位女皇帝,战后被俘后,被折磨三天三夜广告

 

三、卫生间的门如何选择?

1、我们首先要看家里卫生间的面积大小,如果较小的话,为了不让我们的卫生间产生很大的压抑感,我们要尽可能的为卫生间腾出空间,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我们在选择门的时候最好选择推拉门,如果我们选择了推拉门就一定要选择导轨非常好的推拉门,这样能有效的减少我们日后的麻烦。

2、当然如果你家的卫生间有足够大的面积的话,我们就完全不用节省这一点空间了,这时我们可以选择样式多且密封性好的开门,这类门能为消费者提供很大的选择空间,今天我们要讲的卫生间门也是主要针对开门而言的。

3、门的开门方式选择好了以后,我们就应该从门的材质入手了,一般卫生间是整个家庭中最潮湿的地方,因此我们在选择门材质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这一点。一般家居装修过程中使用到的卫生间大多是两种情况,一种是空间比较大而且干湿分区时进行装修的门类产品;另一种是空间比较小,干湿分不了区情况下的装饰门产品。

 

堕胎四次,她死于器官衰竭,婚礼前一晚,新郎疯了广告

 

所以,如果你仍然在努力寻找卫生间安装哪个门更好,或者如果卫生间里的木门被侵蚀了,你也可以更换铝合金门或者是玻璃门。现在铝合金门或者是玻璃门实际安装在卫生间里已经成为一种新趋势。许多人不再选择实木门安装在卫生间里了,为了未来的生活,选择这种铝合金门或是玻璃门,永远不会后悔。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