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大门业2019年生产经营动员大会暨2018年先进员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7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总结分析2018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认真组织好2019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鼓舞和提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总结分析2018年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认真组织好2019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鼓舞和提振全体员工干事的士气和工作激情,确保2019年生产经营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3月23日,以“齐聚力·绘蓝图·创未来”为主题的金大门业2019年生产经营动员大会暨2018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总装车间隆重召开,总经理崔英杰、副总经理傅秀霞、总经理顾问费国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后,全体人员起立立正,庄严的国歌声在车间回响,为整个会议奠定了隆重而神圣的基调,随后总经理崔英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18年公司2018年来在生产经营工作重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车间在当前企业高速发展中存在的做得不足的地方并结合公司多品牌战略五年规划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本次生产经营动员大会崔总还详细指出了2019年五大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1、推动内部组织架构变革,落实责任,提升管理;2、稳固基础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保障产品品质;3、着力多品牌运营,推动产品中高端化转型,打造新的增长点;4、产品销售与品牌传播并进,为新品牌落地销售开拓市场;5、凝心聚力、做好保障,增强员工企业文化认同感。

针对崔总提出的保质保量安全生产等要求,钢木门、钢木门两大分厂厂长分别发表讲话并带领车间员工庄严誓师,表示钢质、钢木门生产团队坚决遵守企业生产秩序,高效、品质、安全生产,保障完成生产任务,两位厂长还与崔总主席台前签订生产责任状书。

关于2019年经营规划中的重要发展问题,大力推进公司多品牌运营及新产品体系建设,金大门业高端铸铝门品牌霍兹曼负责人及花川室内门生产基地负责人也先后上台讲话并表态,2019年将全力落实新品牌产品的落地执行任务。与此同时,金大门业在2018年引进纯意式高端装甲门品牌Di.Bi.的防火检测相关工作已正式启动,未来工程市场金大将实现高中低档全产品链覆盖。

会议最后对评选出来的27名2018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2019年金大门业生产经营动员大会圆满落幕。这是一个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必将有力的推动金大门业各项事业顺利向前发展,2019年的金大门业将以多品牌战略为指导,进一步朝产品高端化方向发展,以品质坚守,促品牌跨越。让我们共同期待凝聚了全员的智慧和力量的崭新的金大门业,期待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金大人的出色表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