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精彩现场放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83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从5月26日到28日止。现场彩旗招展,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从5月26日到28日止。现场彩旗招展,人山人海。红幅映彩,喜迎八方客。三天会展期间,国内外客商齐聚“中国门都”永康,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商机。

本届门博会上,除了开展门类产品交易、五金名品精品展示活动,还将举办第二届防盗门防火门创新发展论坛、安防实体防护产品防盗保险柜(箱)等新标准实施宣讲会、网上门业博览会、门业采购团采购洽谈、“五金优选”新品推介会等等多项活动,为参展企业客商提供更多的商贸机会。

中共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杰主持开幕式

经过十年的精心培育和发展,门博会获评中国十佳专业特色展会,是浙江省十大品牌展览会之一,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重要的门业盛会。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中共永康市委书记金政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郝际平在开幕式上讲话

中共金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伟亚在开幕式上讲话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宣布开幕

今年门博会招展延续了往年火爆势头,期间共有来自上海、北京、江苏、四川、重庆、河北、辽宁等23个省(市)以及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946家,比去年增加18家。其中,679家企业取得标准展位1239个,267家企业取得特装展位面积2.78万平方米。本届参展外向度达70%,较第一届门博会提高了43.45个百分点。尤其是我国中西部、华北地区参展企业数显著增多。

贵宾和各级领导参观展馆

活动日程安排

现场展馆实时播报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