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我的世界有趣的房间装饰技巧,木门可以当柜子,吸顶灯这样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3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的世界是一个自由度很高的沙盒游戏,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最常做的事情恐怕就是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物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我的世界是一个自由度很高的沙盒游戏,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最常做的事情恐怕就是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物了,但是大多数玩家都只注重于建造建筑物的外观,却忽视了其内部的细节,这就导致很多人建造的房子只有外部可以看内部非常的简陋,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如何用几个简单的方法来装饰我们的房屋。

首先第一个要介绍的就是图中的这个小小的衣柜的设计了,在我的世界中虽然玩家们没有什么实用衣柜 的必要,可是我们还是得做一些类似的东西来装饰我们的房子不是嘛,这里这个衣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放一些 楼梯 方块在里面,形成了简单的小隔间,然后用一个 木门在外面盖住当柜门,如果你家里的墙壁不够厚的话,你可以将它造在外面,然后放置一些门来挡住侧面。

除了第一个 柜子 的设计,我们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版本,那就是图中的这种巨大的衣柜,我们用几个木头方块搭建一个雏形,然后在顶上放置羊毛 地毯 作为装饰,弄好以后我们弄一些告示板扣在正面,但是上面不要写字,这样就可以让它看起来像是一个个的衣柜抽屉了。

说完房间的两种简单的柜子的设计,我们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内容就是去建造房间的照明系统,而一说到照明很多玩家最爱用的东西就是海晶灯或者是萤石,不过它们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个头过于庞大,导致我们无法做出精致的灯,其实这里我们可以利用一些半砖来做房顶,这样就可以让海晶灯等方块只露出一半的空间出来在外面了,这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像一个现代化的 吸顶灯呢?

其实我的世界中的建造是非常的自由的,如果你只会抱怨这个游戏可供建造的材料太少的话,那就是你本身想象力不够丰富的原因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