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木门安装到一半,看到一地的碎木屑的,业主就让师傅拆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买木门时,都很担心内部的材质问题。因为木门不像其它材料,可以通过外观来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相信很多朋友在装修买 木门 时,都很担心内部的材质问题。因为木门不像其它材料,可以通过外观来判断质量。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不管木门的质量如何,我们是判断不出来了。不过下面这位业主就很聪明,虽然他也知道从外观上看不出木门的质量,但是在师傅安装时,却一直站在旁边看。而当木门安装到一半,看到一地的碎木屑后,果然发现自己被坑了,与商家当初与承诺完全不同。因此,当场就让师傅拆走。

原因很简单,就是业主当初在购买木门时,选择的是实木 复合门 。而商家则承诺这种门内部,都是用 松木 及杉木料填充的,而饰面则是用实木贴皮的。虽然这种门不如真正的 实木门,但是在质量这块,算是中上档的了。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划到了2600块一扇。而业主之所以会对这门产生质疑,说白了就是通过重量来判断的。因为在业主看来,只要这种门是实心的,那么份量应该是不轻的,可是从师傅的安装过程中,却发现师傅在搬运时,显得非常的轻松,所以就感觉不对。

事实上,从后面的情况也印证了业主的想法。比如师傅在开孔时,业主看到这一地的碎木屑后,就知道这门出问题了。因为就通常情况来看,如果这是实木复合门的话,那么师傅开出来的木屑,应该是一片片的,同时锁孔内的断面,也应该是那种黄色的。可事实上,这些木屑全部都是粉状的,且锁孔断面也是灰色,就和颗粒板材质差不多。所以直到这时,业主才发现被坑了,当场就让师傅停工,并且把门给拆走带回去,他要去找商家沟通一下,看看是怎么回事。其实从上面的情况来看,门内部是什么材质,的确是无法验证。但是从门框这里,确实能看出不是实木复合材质的。因为正常的实木复合门,虽然也有用到密度度,但也仅仅是饰面这块, 门板框架应该是实 木材 质的。所以大家在装修时,也要注意到这块。不妨就像业主一样,在师傅安装时,通过锁孔或者合页孔这里来看。因为木门只有这两个地方需要切开。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