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不锈钢门安装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不锈钢门安装注意事项一、常规安装方法1、安装前首先要测量门的内框尺寸大小是否与安装门洞口尺寸大小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不锈钢门安装注意事项

一、常规安装方法

 

 

 

1、安装前首先要测量 门的内框尺寸大小是否与安装门洞口尺寸大小一致,如果不锈钢门尺寸大于门洞口尺寸的话,则需要铲除灰皮或打墙。

2、将不锈钢门依照洞口的位置放平摆好,然后用冲击钻在门框四个安装孔上钻孔,并用拉爆的螺栓固定后再进行调整。

3、调整方法是以门扇外表面为基准平面,检验门框安装后与门扇是否平行。如果门框与门扇不平行,则可在门框背面靠近螺丝位置加木垫,直到门扇平行为止。

4、检验完门扇与门框的平行度厚,再看看门框是否垂直,有没有倾斜或凸出来。然后尝试开关门看是否平顺,检查的开关情况是否吻合、反锁是否能顺利上锁。

 

 

二、水泥填充方法

 

 

 

1、因为不锈钢门的门框与墙体之间基本都是空心的,所以为了使不锈钢门更加牢固,要在在门框与墙体之间的空心处填充水泥砂。但在填充水泥前要把门关好,还要注意的是在门扇开启面、门框与门扇之间加塞纸垫。

2、填充水泥砂时不能用含水分过于多的浆料,要用那种半干湿的浆料。在填充的过程中要轻轻怕打已经有水泥砂部分的框位,让浆料慢慢充实。千万不要过于用力的敲打,否则容易使门框变形凸涨,影响到门的使用和开启。

3、水泥填充4小时后可将纸垫取下,然后轻轻打开门扇,用螺丝刀将框内钻孔部位的水泥刮干净,再把安装孔盖住。同时要及时擦干净粘附在门扇合门框上的水泥,否则不锈钢表面很容易被水泥腐蚀生锈。

4、如果框内不填充水泥,则可能会影响到不锈钢门的使用功能。

 

三、安装片安装法

 

 

 

1、将门框放进门洞前,应先把门扇取下,再用水平尺铅垂检查是否摆放平正。若不平正,用木片垫平正。

2、先以内门铰一侧作基准边,把门框加强筋上的安装片旋转至与门框垂直,然后再将安装片于墙上

3、将内门框并锁好,在确保平正的情况下,相继把内 安装片固定在墙上。

4、外门同理,将外门套上门框并锁好,在确保平正的情况下,把外门锁侧安装片固定在墙上。

5、在检查内门、外门开关时要确认是否灵活,若有异常,可塞木片作进一步调整。

6、在门框与墙之间缝隙处均可塞木片,使门框较为稳定,然后往门框内灌注水泥沙浆,待水泥沙浆凝固干燥后把门缝外木片取出方可使用门的功能,但在一天之内,尽可能的减少开启次数与力度。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