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高龄爹爹家中病倒 女群干逐户按铃打开防盗门救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31  浏览次数:8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77岁的孙必德爹爹在武昌家中突然晕倒,他奋力打开房门,并拨通了社区群干李方的电话。李方逐户按响楼栋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77岁的孙必德爹爹在武昌家中突然晕倒,他奋力打开房门,并拨通了社区群干李方的电话。李方逐户按响楼栋业主家门铃,终于打开单元楼的防盗门,冲到老人家中,将其送医救治。经检查,老人为急发性脑梗阻,因救助及时,幸运地脱离了危险。

昨日下午4时20分许,正在巡逻的武昌彭刘杨路社区群干李方的电话突然响了,居民孙爹爹在电话里微弱地说“我病倒了”,随后说话断断续续,无法听清。李方判断老人可能病倒了,于是一边向社区同事求助,一边赶紧往老人家中跑,同时拨打120求助。

当她气喘吁吁地跑到老人家的楼下时,发现一楼大门处的防盗门紧,她大声朝楼上喊话求助未果,急得满头大汗,此时拨打孙爹爹的电话,已是无人接听。

赶来帮忙的同事决定向小区物业求助,而李方则从一楼开始,逐一按响防盗门上的门铃,当她按到5楼的一户居民时,终于接通,说明情况后,对方迅速开门。李方和同事冲到二楼孙爹爹家时,发现房门已开,老人则躺在沙发上大口喘气,他脸色惨白,嘴角歪斜,还在流口水。

  李方不敢轻易动老人,轻声询问情况,但孙爹爹只是张了张嘴,无法有效表达。李方一边联系老人的子女,一边赶到大路边等候120救护车。很快,救护人员赶到,李方引着大家一起往孙爹爹家里跑。由于老人身边没有家人,李方和同事一起陪着老人到了医院,并帮着办理手续,垫付费用。

  经检查,老人为急发性脑梗阻,因处置得当,病情得到了控制。当晚6时许,直到孙爹爹的家人赶到医院,李方和同事们才放心离开。原来,当天孙爹爹独自一人在家,他突感身体不适,联系儿子未果后,他奋力打开房门,倒在沙发上拨通了李方的电话,这才幸运获救。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