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木门刚安装,业主就叫停,并反问师傅:你自己家会这样做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应该有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和下面这位业主一样,就是在师傅处理价格比较高的材料时,一般都会现场监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应该有很多人在装修时,都会和下面这位业主一样,就是在师傅处理价格比较高的材料时,一般都会现场监工的。当然,这样做的原因,也是担心施工出错,带来严重的损失,所以人在现场监工的话,也相对放心一点。

就比如在安装木门时,由于该木门是花3000多块买的,所以业主也在现场监工,看着师傅安装。可当师傅刚把门框给安装好,业主就叫停了,并直接反问师傅:如果是你自己家,你会这样做吗?

  •  



  •  

  •  

从现场看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师傅在安装门框时,所用的基层板,居然是已经受潮的密度板。而像这种情况,不说板材的本身质量问题了,仅这个受潮问题就非常严重。所以若用来做基层板的话,那么门框也会有受潮隐患的。因此,业主当场就反问师傅,并且要求师傅赶紧停工。

不过对于这个处理,师傅却说业主的担心是多余的。据师傅说,该基层板虽然是密度板,但不是受潮的,而他也不可能会用受潮的板材来施工的。毕竟木门受潮这个问题,他也是非常清楚的。

而业主会这样认为,应该是被板材的颜色给误导了。不过事实上,这种旧板材颜色都是这样的。如果业主对此有异议的话,那么去摸一下板材就知道了。

当然,在业主检验之后,也的确发现情况如师傅说的那样,只不过针对师傅用旧板材来施工,他还是不能接受。用业主的话来说,该木门怎么说也是3000多块一扇买的,而商家虽然是免费安装的,但也不能这样节省啊。毕竟旧板材的使用寿命,肯定是没有新板材要长的,所以还是希望师傅更换掉。否则,他会找商家来沟通。

对于业主的这个要求,师傅最后还是没有答应,让业主自己和商家沟通。因为他只是负责安装的,至于材料这块,都是商家配的,并不是他提供的,所以也不可能给业主更换的。

师傅还说,就算业主要和商家沟通的话,结果可能也不太理想。因为以他这么多年的安装来看,只要木门没有问题,那么像基层板这块,商家一般都不会更换的。同时,用旧板材来做基层也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商家就更不可能答应了。

  •  


  •  



  •  

:其实从上面的情况来看,个人还是挺能理解业主的,毕竟新房装修,肯定是不想用旧材料来施工的。不过事实上,也的确如师傅说的那样,这样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该基层板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校正门框与墙体之间缝隙的,所以只要把缝隙解决掉,不管用什么板材来辅助,也都是可行的。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