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木门刚装好,业主就把商家找来,并建议:可以换师傅合作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在我们装修安装木门时,虽说木门都是商家免费安装的,但安装师傅这块,通常都是外包的。也就是商家找师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我们装修安装木门时,虽说木门都是商家免费安装的,但安装师傅这块,通常都是外包的。也就是商家找师傅来帮我们安装,并且由商家支付安装费给他们。当然,为了让我们放心,商家都会说这些师傅都是自己家的,并不是随意找来的,以说明他们的手艺很好。可事实上,有很多安装师傅都不是专业的。就比如这位业主,就被安装师傅给气坏了。以至于木门刚装好,业主就把商家找来,并建议:可以换师傅合作了,这位师傅的手艺肯定会影响口碑的。


  •  

  •  

  •  

  •  

事实上,业主对木门及五金这块,都是挺满意的。可是对于这位安装师傅,却是一百个不满意。比如当师傅把木门安装好之后,木门居然被地面的铜条给卡住了,以至于木门无法正常开关。甚至在师傅调试时,还把木门底部的收口条都给挤变形了。而导致这样的原因,应该是师傅在校正尺寸时,出现了问题。

但师傅给出的解释,则是业主家的地板师傅,在安装铜条时,没有留门缝尺寸导致的。所以这和木门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地板铜条安装不当导致的。

再一个就是门套这块出现了问题,从下图中看到,由于两个房间的木门是在一起的,不管是不是专业的人,都知道在高度定位这块,肯定是要统一的。而师傅在安装时,也不知道是怎么考虑的,不仅是以井字型安装门套的,且两个门套的高度也不一致,以至于对整体的效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而针对这个问题,师傅则解释说,现在门套都是以这种井字型来安装的,而高度不一致,则是因为两个门套靠的太近了,所以并不太好做裁切处理。


最后就是门套线这块的问题,从下图中看到,由于业主家的踢脚线是提前安装的,所以师傅在安装门套线时,并且把踢脚线给裁切掉,而是直接抵在踢脚线上安装的。所以导致门套线与墙体之间,产生了一个很大的缝隙,想修补都不太好处理。

因此,针对这些问题,业主气得当场就把商家找来并指出:这个问题虽然是师傅导致的,但最后肯定是要你们商家来解决的。同时向手艺这么差的师傅,也不用和他合作了,这直就是在坑人。也好在家里的木门只有2800块,如果是那种大几千上万的,那你们损失不就大了吗?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