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这样买到的防盗门 能把盗贼给急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很多业主收到的新房大门都是已经安装好了防盗门的,但也有一些旧的社区仍然使用简易的木门作为房屋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很多业主收到的新房大门都是已经安装好了防盗门的,但也有一些旧的社区仍然使用简易的木门作为房屋的大门,这种大门的防盗性非常弱,也就给盗贼们留下了可乘之机。如果要购买新的防盗门进行更换,市场上那么多不同的型号和品牌,我们该如何进行挑选呢?
 





●门面钢板至少要8毫米厚

防盗门的钢板厚度很重要,如何判断钢板的厚度呢?拆下猫眼或门,就可以看到钢板的截面。品质好的门面钢板可达到1毫米厚(也有的是0.8毫米、0.6毫米),而门框的钢板厚度最好达到两毫米(也有的是1.8毫米、1.5毫米),门锁处的保护性钢板要有3毫米的厚度,否则很容易被踹开、撬开。门面的钢板厚度不低于0.8毫米,门框钢板厚度不低于1.5毫米才叫防盗门,防盗门内应该有几根加强钢筋,最好有石棉等防火保温隔音的材料作为填充物,正规防盗门的重量基本都不低于40公斤。

●锁芯比钢板更重要

门锁的档次差别很大,一般情况下,锁点多的防盗门更安全,越重的门锁其锁芯材质越好。虽然锁点多的防盗门更安全,也并不是锁点越多越好。门锁防盗的关键在于锁芯,如果锁芯不防盗,再多的锁点也没用。拿着电钻去撬门,这种盗窃方式太低级,一般的贼已经不用。一个稍有开锁技术的人,用一把万能钥匙,几分钟就可以将普通的锁打开。所以,我们购买防盗门时要特别留意锁和锁芯的品质。







锁芯的防盗分为A级,B级,C级。

A级:最不安全的锁芯,钥匙是单排齿槽,防盗时间为一分钟,熟练的开锁?者可以在几秒内打开。

B级:钥匙是双排齿槽,防盗时间为15分钟,熟练的人可在5分钟内打开。

C级:又称超B级,是最复杂最安全的锁芯,钥匙是一侧双子弹槽、一侧蛇形槽,防盗时间为3小时,熟练的开锁者也要花上1小时,甚至始终无法开启。

门的防盗级别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市场上的门大都是丙、丁级,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每个级别的防盗门对应的门框钢板厚、门面钢板厚及锁点数均不一样,对应的防盗时间也不一样。如果您看到门面钢板厚度为0.6毫米的防盗门或者锁点数小于6个,就千万不要购买了,它毫无防盗性。

接下来我们通过以下表格来看看市场上常见的几种防盗门的材质,业主们可针对自己家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