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凯旋木门是几线品牌 木门的种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41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我们在安装门窗的时候,我会去市面上挑选所对应的材质,虽然说它的材质和款式都特别的多,但是,我们在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我们在安装门窗的时候,我会去市面上挑选所对应的材质,虽然说它的材质和款式都特别的多,但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去购买,那么,首先我们大家要看一下卡尔凯旋木门是几线品牌,把这个问题搞清楚之后,再了解一下木门的种类都有哪些,可以根据类型选择。

卡尔凯旋木门是几线品牌

卡尔凯旋木门成立于2003年,是二线品牌,专注于高端木门、整木家居、艺术玻璃、节能铝木和钢木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

1989年利华玻璃有限公司成立,1995年爱利德艺术玻璃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12月KASUN卡尔凯旋品牌成立,2013年9月卡尔凯旋企业群成立,下辖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爱利德艺术玻璃有限公司、秦皇岛新华玻璃加工有限公司、辽宁卡尔凯旋新型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形成了四大制造基地,打造卡尔凯旋家居建材品牌航母!

木门的种类

1.实木木门

(1)实木木门概念:实木门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干燥处理,然后经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高速铣形等工序科学加工而成。

(2)实木木门材质:所选用的多是名贵木材,如樱桃木、胡桃木、柚木、沙比利等。

(3)实木木门特性:经加工后的成品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隔音等特点。

(4)实木木门适合人群:实木门天然的木纹纹理和色泽,对崇尚回归自然的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实木门自古以来就透着一种温情,不仅外观华丽,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样。

(5)实木木门缺点:市场的纯实木木门很少,价格相对较高,纯实木木门如果做工不好,非常容易变形。

2、实木复合木门

(1)实木复合木门概念:实木复合门的门芯多以松木、杉木或进口填充材料等粘合而成,外贴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

(2)实木复合木门材质:一般高级的实木复合门,其门芯多为优质白松,表面则为实木单板。除此之外,现代木门的饰面材料贴纸较为常见,贴纸的木门也称“纹木门”。

(3)实木复合木门特性:重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另外,实木复合门还具有保温、耐冲击、阻燃,手感光滑、色泽柔和的特点,还非常环保,坚固耐用,而且隔音效果同实木门基本相同。

(4)实木复合木门适合人群:由于实木复合门的造型多样,款式丰富,适合追求生活品位的中等收入群体;而贴纸的木门,因价格低廉,是较为大众化的产品。

(5)实木复合木门缺点:材质不易辨别,贴纸的实木复合木门较容易破损,且怕水。

这篇文章清楚的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卡尔凯旋木门是几线品牌,从中我们已经了解到了它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二线品牌,专注于高端木门,整木家具艺术玻璃等一些企业,所以,我们可以到品牌店做一个实地的考察,看一下究竟怎么样,并且,我们也了解了一下木门的种类都有什么。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