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召开,德盾防盗门荣获“门窗行业先进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27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日前,2019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日前,2019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佛山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主办。大会组委会广邀行业领军企业,共话门窗幕墙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靳秀凤,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谷秀志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德盾防盗门董事长卢华升受邀参会并发表演讲。

会议中,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秘书长丁辉指出,2019年门业市场容量有所缩减,品牌集中度提高,市场竞争态势激烈,渠道销售模式线下线上双头并进,消费市场更趋向年轻化、定制化发展,精装房时代的到来,将改变门业市场的产品风向,创新设计将引领并支撑行业转型升级;环保政策愈加严格,绿色节能环保成建材业未来发展趋势。

德盾防盗门董事长卢华升在也在会中发表了“守正,迎未来”主题演讲。提及企业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性。德盾防盗门坚持以“制造超越客户期望的防盗门”为使命,以“成为世界领先的门业企业”为愿景,致力于与客户、员工、企业、社会和谐发展。

德国德盾门有限公司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德国工匠精神创造拥有德国品质的高质量防盗门,是德盾防盗门一直以来的坚持。公司拥有海内外专业研发团队,以三大颠覆性技术:德国专利防撬钢技术、德国专利自动锁技术、全方位铠甲安全防护系统,塑造超强防撬、防盗的安全门。

而为设计出颜值、质量并重的德盾防盗门,德盾引进北欧设计师团队,将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的极简风、北欧风、工业风、轻奢风等先进家装设计风格和理念大胆应用到防盗门设计中,不但革新了防盗门传统单调的外观风格,也将门的装修与整个室内装修统一起来,以创新设计引领门业市场的产品潮流。

凭借着多年对品质与原创设计的坚持,德盾防盗门收获了行业与协会的充分肯定,被评为了“门窗行业先进单位”。董事长卢华升更是荣膺“2019门窗行业风云人物”称号。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