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门窗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行业大咖探讨行业发展动向和趋势,并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企业”。这一新荣耀,既是见证业界同行对阿尔维门窗的肯定与认可,更是自身实力的体现和品牌的担当。

  2019年是阿尔维门窗品牌知名度爆发年,阿尔维不断加大专卖店渠道市场投入,周密布局各地渠道网络,丰富门店活动类型,整合资源合力出击,积极利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宣传品牌,其智能门窗品牌的定位已得到行业和经销商的普遍认可,使阿尔维拥有强大的品牌效应。

  在品牌发展升级的道路上,阿尔维加速前行,招商业绩和销售业绩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的趋势,除此次获得的"2019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企业"外,阿尔维已经荣获"经销商推崇品牌"、“央广网·家居十大推荐门窗品牌”等多项非凡荣耀。这些荣誉,无不见证着阿尔维门窗在行业公认的品牌影响力。

  以产品为驱动力,是当代门窗品牌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正是得益于大胆的创新和对市场的精确把握,阿尔维门窗得以在智能门窗领域如鱼得水,成功斩获“2019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企业”荣誉,正是其最好的注解。

  在未来的道路上,阿尔维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产品,为家庭提供全面有效的全屋门窗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