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老楼装防盗门密码咋一样 楼道里小广告死灰复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本报开设专栏,倾听民声,聚焦市民的身边事、烦心事、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本报开设专栏,倾听民声,聚焦市民的身边事、烦心事、操心事。连日来,半岛热线96663等多个平台收到很多市民网友留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反映遇到的问题,呼吁有关部门担当作为,为他们排忧解难。对此半岛记者也进行了分类并帮助咨询反映。

多楼座防盗门密码一样

“我们小区的防盗门都是一个密码,这么弄不是形同虚设嘛!”10日上午,王先生致电半岛热线96663反映此事。王先生家住太清路43号,因为附近都是老楼,前几年政府出钱为居民们做了保温层并更换了防盗门,这让居民们都很开心,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

“本来更换防盗门是为了不让那些乱七八糟的人进来,让居民生活得更安全!”王先生说,可是他发现总有一些陌生人能随随便便上楼,而且楼道里的小广告也“死灰复燃”,一次他当面质问了一个“闯”进楼道的中介人员,没想到对方的回答更让他大吃一惊。“他说我们这附近的楼座都是一个密码!”王先生说,他们附近改造的不仅仅是太清路,还有龙潭路、标山路,这么多楼真是这样吗?王先生随后进行了实地探访。“先是我们这的五个单元是一个密码,后来我又转了转,发现还真是这样!”王先生表示,这么一来密码形同虚设,希望记者能帮忙反映给相关部门,把民心工程办好。

半岛记者随后联系了宁夏路街道办城管科,工作人员表示,这批门是三年前统一更换的,当时因为都给居民配备了钥匙,所以密码并没有更改。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他表示街道办非常重视,他们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查看,对于已经张贴的小广告问题,他们会先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清理,而密码问题他们也已经联系了厂家,将妥善处理此事。

社区多户居民家停水

近日,城阳区王家女姑社区多户平房居民家中突然停水,住户自己检查没有查出原因。由于目前正是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很多居民在家时间较多,日常用水不便给他们带来很大困扰。因无水可用,有的住户只能到邻居家讨水喝,这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

半岛记者采访得知,王家女姑社区是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东部分公司辖区总表计量用户,表后管道因年久锈蚀,老化严重,漏损较为严重。接到反映后,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东部分公司流亭管线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确认表前压力及水量正常,停水问题出自表后用户权属管道,按照供水条例应由产权人自行维护维修。但此时正值疫情关键时期,要找到施工队伍和技术人员并不容易。为此,该公司紧急协调内部技术人员和抢修人员利用夜间加班为该社区提供检漏、设施维护等技术帮扶。

由于地下管道错综复杂、建设图纸早已遗失,查找漏点十分困难。经过工作人员多日的不懈努力,确定了问题为该社区内部一条上世纪八十年代、直径40毫米的镀锌管道锈蚀堵塞所致,要彻底解决问题必须更换这段管道。目前,在青岛水务海润自来水集团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该社区对问题管网进行了更换,彻底解决了居民用水难题。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的供水保障,王家女姑社区负责人及居民向自来水公司点赞。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