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帝乐铜门艾朗·境界:唯我独尊 舍我其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新浪网消息中国人对铜制品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十六世纪,商朝人就习惯在铜器上铸制彝铭,用以表
      中国门都(官方网) 来自新浪网消息     中国人对铜制品的喜爱由来已久,早在公元前十六世纪,商朝人就习惯在铜器上铸制彝铭,用以表示族徽的尊贵;周天子则用铜制大鼎,以此作为天子和诸侯尊贵身份的象征。

铜门,更是一种超级豪华的玄关,它金碧辉煌、沉稳厚重,静而处之、不怒自威,给人庄严神圣的感觉。

加之铜本性温润、耐腐蚀、抗菌、抗氧化、不易受损,与其它材质的门相比,铜门更耐得住岁月的考量,因此,铜门成了门类高端产品的终极代表,是高贵身份的完美象征。

本期导读

第一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外观观察

第二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门板评测

第三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五金评测

第四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抗划评测

第五项: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评测总结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外观观察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正面尊贵大气、风姿卓越、色彩绚丽,浑厚沉稳中不失风雅,苍古盎然中蕴涵新意,给人怡然舒适的感觉。

高门沿设计层叠有致,门扇上精雕细琢的手工花纹,给铜门增添了中国古典文化的艺术内涵。

反面红褐色的木质门板,与正面雕花相呼应,是中国古典风格家装的不二选择,也沿袭了雅帝乐“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的设计风格。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门板评测

纯手工精雕工艺与铜质门板搭配更显精致高贵。

艾朗境界门扇厚度约102mm,前面板采用1.0mm厚洛阳紫铜,后背板采用17mm厚原木饰面,中间内衬80mm厚甲级防盗结构。内填充铝蜂窝和防火岩棉,抗高温1000℃以上,具有强大的抗冲击能力,不仅保温功能、防火性能好,而且具备良好的隔音效果。铜门表面采用高档金属漆,耐磨性、抗腐蚀性、硬度好,能更好的保证门体寿命,避免脱漆、褪色、生锈等现象。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五金评测

具采用雅帝乐Lock系列冰花古铜01M3型号,给高贵冷艳的铜质门板上增添了活泼生动的气息。

锁具使用广东雅洁专利T型特能锁具,结合全方位锁扣理念,锁舌强度加强,安全性能好。锁芯采用以色列C级金点原子锁,采用双排十二叶片,内压式方形边柱锁定,其密匙量达到一千六百万,彻底解决了传统锁芯互开率极高的弊病,防技术开锁时间达5小时

拉手采用广东雅洁专利纯铜雕花豪华拉手,百分之百纯铜保证,高档典雅、造型优美、耐酸碱、不褪色。

小编现场试开拉手和锁具,使用灵活,方便实用。

铰链选用304不锈钢大合页(直径20mm,厚3mm),强度高、不下垂、开启灵活、安静无声,开启角度可达150-180°。

好的密封条不仅能从细节上增强防盗门的美观度,更能增强防盗门的隔音效果和保温功能,艾朗·境界密封条源自德国技术,属世界级第三代密封产品,其保温隔热K值0.033W/㎡k,创行业纪录;保湿节能性能好,可减少10%-15%的热能损耗;隔音降噪效果显著;与所有的漆、清洁剂不发生反应,SGS无毒环保认证;表面包覆膜抗磨损、抗老化、紫外线和水侵蚀;严寒气候中依旧保持极佳弹性,解决了因高低温变化造成的密封性能降低的问题。

底框采用外铜、内不锈钢复合底框,增加强度与美观度。

雅帝乐艾朗铜门 艾朗·境界 抗划评测

用金属钥匙开锁,碰到门板和锁具在所难免,可是一旦门板和锁具被刮花,不仅影响门体美观,更影响户主心情。为测试艾朗·境界的抗划性能,小编用门上的钥匙在门板和锁具上划动实验,发现门板和锁具表面完好,并未被钥匙刮伤。

评测总结:

铜门最能凸显户主的尊贵风雅,雅帝乐艾朗铜门艾朗·境界铜质正面高贵典雅、厚重里透着清新;反面红褐色木质门板搭配中国古典风格装修,更能凸显户主品位。所以,这款铜门是户主尊贵身份的体现,同时也是贴心舒适安全门的典范。放心实用、器宇不凡,舍我其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