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得利防盗门是我们新一波的财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扇安全的智能门,成为了千家万户的需要。三得利防盗门,造型美观,大气简洁,门板牢固,无钥匙开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扇安全的智能门,成为了千家万户的需要。三得利防盗门,造型美观,大气简洁,门板牢固,无钥匙开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三得利防盗门是新型健康家居生活的新标准,这还是我们新一波的财富。

最安全的防盗门,三得利邀您共享财富大未来爱,通过专业设计师设计,利用高新科技制作,三得利防盗门拥有十八大尖端功能,包括遥控开、人脸识别、指纹开锁、密码开锁、银行卡开锁、手机感应开锁、远程对讲、电话开锁、APP开锁、访客抓拍、信息更新、防火、防盗、防暴力、自动报警、隔热、隔音、静音等等功能,充分发挥智能门“智能”的功效。

 

三得利防盗门已是“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广受社会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如今,三得利防盗门已经成功推出了智能甲级防盗门 、智能拼接门、智能铜门、智能铸铝门系列、智能非别墅门、隐形门、防火门系列、工程门系列、智能甲级门、智能铜门、智能拼接门、智能铸铝门、非标别墅大门、隐形门、断桥铝门窗等系列的智能门,每一个系列都有不同的特点,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购智能防盗门的好选择,让小偷再也无孔可入。

 

最安全的防盗门,三得利邀您共享财富大未来爱,现今防盗门市场伪劣成风,三得利会坚守本初,坚持优质的产品制作,为消费者带来最安全、最放心的产品,让人们享受舒心的安全生活,让社会从此告别古老的钥匙时代。最安全的防盗门,三得利邀您共享财富大未来爱。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