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防盗门开门咯吱咯吱响怎么处理 日常使用防盗门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7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大门作为整个家居中的第一道防线,其质量的好坏尤为关键,大部分家庭都会安装防盗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大门作为整个家居中的第一道防线,其质量的好坏尤为关键,大部分家庭都会安装防盗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可靠。但是很多朋友反映,防盗门开门会发出咯吱咯吱响,那么遇到这个问题要怎么处理呢?我们马上来看看相关知识吧。
防盗门开门咯吱咯吱响怎么处理 日常使用防盗门注意事项

  一、防盗门开门咯吱咯吱响怎么处理

  防盗门上的轴承和门扇铰链摩擦过久了,就会导致咯吱咯吱的声响,这个情况可以加点润滑油试试,若还是不行就要重新更换铰链上的轴承;门扇和门框在安装时,如果间隙调太小了也会有声音,建议调节下缝隙,或者在缝隙中夹个小木方,注意不要用力过大;若防盗门的门寿命过久,就要考虑换一个防盗门。

防盗门开门咯吱咯吱响怎么处理 日常使用防盗门注意事项

  二、日常使用防盗门注意事项

  1、具的保养

  防盗锁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钥匙遇到插拔不顺畅的时候,建议在锁芯槽内倒入些石墨粉或铅笔粉,可以让钥匙插拔顺畅。不建议放入油类,以免油脂粘住弹簧,反而会导致锁头无法开启。若锁具实在不灵活的话,以免开启时寻求专业人员帮助。

防盗门开门咯吱咯吱响怎么处理 日常使用防盗门注意事项

  2、门面的保养

  经常用软布擦拭门面,可以预防腐蚀性物质,并且可以增加防盗门的光泽度。也可以用肥皂加少许氨水均匀的混合在一起,可以抹布沾拭自制洗涤剂擦拭防盗门。

  3、定期调节

  定期对防盗门的各个部位,比如说铰链、锁斜舌等加注少许润滑油脂,这样做可以保证防盗门的灵活开合。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