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的常见材质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防盗门,使用起来非常安全。那么防盗门的常见材质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防盗门,使用起来非常安全。那么防盗门的常见材质有哪些?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不锈钢防盗门

  不锈钢本身材质就坚固耐用,因此用不锈钢制作的防盗门也具有坚固耐用的特性。不锈钢防盗门在抗腐蚀性和耐老化性等性能上有明显优势。不锈钢防盗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容易变形和生锈。不锈钢防盗门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不锈钢防盗门的缺点与其优点相比就可以无论不计了。不锈钢防盗门由于本身材质颜色的原因,不锈钢防盗门的颜色大多数为银白色,给人整体感受是单调和生硬,美观性不是很好。

  2、铜质防盗门 铜质防盗门属于高档防盗门。铜质防盗门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材质最好的。铜质防盗门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这些方面有极高的性能。而且与不锈钢防盗门颜色相比,铜质防盗门的色也更自然和大气。铜质防盗门也更广泛运用在商业写字楼,正规机构,别墅等。铜质防盗门是哪种出了贵以外就没有其他缺点的存在。

  3、铝合金防盗门

  铝合金防盗门本身材质比较硬而且本身色彩鲜艳,大多数铝合金防盗门的样式华丽美观。铝合金防盗门属于中端防盗门。但由于铝合金防盗门五金配件问题,在开关门时会有摩擦声音和金属响声。

  4、铁质、钢质防盗门

  开发商在配置防盗门时更多的使用是铁质、钢质防盗门。铁质、钢质防盗门与其他材质防盗门相比,价钱便宜,但是缺点也很突出,由于本身材质特性,铁质、钢质防盗门比较容易被腐蚀。铁质、钢质防盗门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更容易出现生锈、掉色等情况,特别容易影响整体美观。并且铁质、钢质防盗门的整体造型也比较生硬。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