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8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木门材质有哪些种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挑选木门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材质的种类。那木门材质有哪些种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常见的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挑选木门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材质的种类。那木门材质有哪些种类?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常见的材质如下:

1、实木门

实木门是广受人们喜爱的一种木门材质,由于多采用整块木材经过特殊工艺所制成,所以环保性较高、耐腐蚀性较强。除此之外,实木门的质感看起来也十分好,不过也因为各种优势,所以实木门相对其他种类的木门,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2、实木复合门

虽然只比实木门多了两个字,但实木复合门和实木门之间的差别却非常大。实木复合门通常都是由填充木材如杉木、松木等压制粘合而成,能保证高耐冲击力、高耐腐蚀性、高性价比的同时,又能维持实木门天然纹理所带来的美观性。不过由于粘合过程需要用到一定量的胶水,所以甲醛释放量会相对较高,安装后注意通风散味。

3、烤漆门

顾名思义,烤漆门便是在木门表面涂上一层油漆后再进行特殊高温干燥烤制的一种门,优势在于这类门色彩通常都较为鲜丽,同时表面往往呈光面状态,即使沾上了污渍也能轻易清洁干净。与此同时,烤漆门还具有高阻燃性的特质。

4、免漆门

免漆门便是表层并未涂刷油漆的一种木门,不过为了保证美观性会在表面贴上一层pvc饰面,也因此免漆门的质感看起来会有所欠缺。

5、钢木门

钢木门简而言之便是由钢与木两种材料所制成的一种木门,内部材料为木材,表层附着以钢铁。钢木门硬度非常高,结实耐用、不易变形并且不怕水,比较适合在厨卫区域使用。另外,钢木门的价格也比较实惠。不过,美观度和质感会略逊一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