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秉承欧洲制作工艺 首家门业全屋定制打造品质系统门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2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门窗,作为连接屋内和屋外的桥梁,其不仅为家里引入窗外美丽的风景、温暖的阳光,还起着保护家人安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门窗,作为连接屋内和屋外的桥梁,其不仅为家里引入窗外美丽的风景、温暖的阳光,还起着保护家人安全、装饰屋内环境、营造舒适居住空间等重要作用,因此,人们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对门窗的品质格外看重,这就使得各大门窗品牌不断提升门窗质量,以为人们带去更好的居住体验。知名品牌首家门业全屋定制就是其中一员,秉承欧洲制作工艺,打造出高品质、高性能的系统门窗,让人们的居家生活更加舒适惬意,从而备受消费者喜爱。

image.png

  (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系统门窗)

至于首家门业全屋定制为什么要秉承欧洲制作工艺来生产系统门窗,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的创始人曾表示:“欧洲是系统门窗的发源地,也是目前全球系统门窗节能法规和行业标准最完善、最严格的地区,所以,首家门业全屋定制参照欧洲系统门窗的制作工艺来制作系统门窗,就能保证系统门窗的型材系统设计与制造、窗型设计、门窗制作工艺、五金及其他辅助配件的配置和安装等诸多方面的更优性能和品质,保证为消费者提供的是高品质的系统门窗。”

image.png

  (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系统门窗)

那么,首家门业全屋定制具体是怎么做的呢?首先,首家门业全屋定制优选高标准铝镁合金型材、汽车级钢化玻璃、硅化毛条、硅胶条、静音尼龙滑轮等优质原材料来打造系统门窗,这样不仅赋予了系统门窗极好的水密性、气密性、耐候性、隔热性、隔音性和抗风压性能,让门窗无惧严寒酷热,无惧风吹雨淋,保持屋内的舒适和安全。同时,这些优质原料的应用,还赋予系统门窗舒适的操作手感和环保性能,使用起来更加顺手、更加健康安全。

其次,首家门业全屋定制还打造了3000平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来保证产品的制造水平。具体来说,首家门业全屋定制不仅为生产工厂引进了先进的制造设备,还为生产工厂匹配了科学、完善的生产流水线,以及拥有多年系统门窗和滑动门窗开发制造经验的技术团队,为首家门业全屋定制落地执行欧洲系统门窗制造工艺提供了坚实的生产基础,进而保证了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系统门窗的制造水平。

image.png

  (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系统门窗)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系统门窗的品质,首家门业全屋定制还组建了一支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该研发设计团队由拥有多年的门窗研发设计定制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能力,不仅为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的系统门窗定义了欧式极简的奢华风格,还研发出了重型门窗、艺术拼格门窗、防盗防蚊金刚纱门窗等多款式系统门窗,让品牌的系统门窗集新颖、美观、实用为一体,品质更为凸显,进而保障人们居住环境的舒适惬意。

凭借着先进的制作工艺、强大的生产实力以及研发能力,首家门业全屋定制目前还推出了系统门窗高级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相信,凭借着这些优势,首家门业全屋定制未来定会成为系统门窗高端定制的领航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