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三十而已,余生70年,一定要选对木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房屋装修,选什么门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现在市面上门的种类千变万化,室内木门作为家里的一个门面,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房屋装修,选什么门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现在市面上门的种类千变万化,室内木门作为家里的一个门面,在选购时要格外的注意。选购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如何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木门呢?今天齐家栗子来给大家总结一下关于木门选购的知识干货。

一、木门种类

01、实木门

实木门顾名思义就是用实木来制作的,一般选用做实木门的木种主要有橡胶木、胡桃木、樱桃木、胡桃木等,更高档一点会用柚木。经过干燥、抛光等各种复杂的工序加工而成。

优点:不得不说实木门的质感是最好,耐腐蚀、无纹裂而且隔音效果一流,在这么多门种类中,实木门的密封性最好,高档而且还环保。

缺点:价格较贵,阻燃性较差。

02、实木复合门

第二种就是实木复合的木门。这种门的主体材料是用实木碎料拼接而成,外部一般会贴一层密度板其价格也在中间档次。

实木复合门是市场上种类最多的木门,实木复合门主要是以便宜的木种比如松木、杉木、橡胶木制作而成,表面贴实木木皮,经过高温压制并用实木线条封边的。

优点:造型多样,款式丰富选择多,手感光滑,坚固耐用,价格比实木门便宜,阻燃,隔音效果也不错。

缺点:不能碰水、不能磕碰,容易刮花。

03、复合板木门

复合板木门是价钱最低的一种,通常几百元一个。它的内部填充的东西并不是实木的,而是刨花板或密度板的,所以它的坚固程度和隔音效果都不太好。

优点:价格实惠,重量较轻。

缺点:防护性差,隔音不好。

二、选购要点

选购好的木门有几个重要的关键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01、看选材

木门所使用的材料是选择的第一要点,直接决定木门的品质和环保。如果你担心甲醛问题,建议选用实木门,再然后是复合门,相对来说比较环保。

02、看工艺

可以现场看一下门的质感和质量,一道好的木门要经过烘干、油漆处理等30多道工序才能呈现手感饱满的质感。

挑选窍门:可以现场敲一敲木门,听一下木门发出的声音,是否匀称浑厚,最好各个角落都敲一下,这样如果作假敲起来声音是不一样的。

03、看售后服务

厂家的服务、供货、安装水平也是决定门选购的重要一项,大品牌在售后方面更加注重,会尽量减少开裂、变形等质量问题。

04、看色彩和风格

木门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配套,比如是日式简约风格,可以考虑选择原木色的简约款式,而如果是美式风格家,可以考虑门板相对复杂一点的花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