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木门假货多,买贵的不如选对的,老师傅揭秘木门的选购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市面上的木门品种很多,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们要买好几扇的室内门,室内门一般也是选择用木门,会更温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市面上的木门品种很多,新房装修的时候,我们要买好几扇的室内门,室内门一般也是选择用木门,会更温馨一些。那要如何选购木门呢?老师傅告诉你买贵的不如选对的,看看这几个选门技巧吧!

室内木门可以分为实木门实木复合门、模压门、免漆门4种,下面我们就一一来分析这4种门的优缺点,有助于自己的选购。

1、实木门

广告近4年来一直坚持一年分红二次的股票只有6家,他们是

优点:实木门的质感是最好的,耐腐蚀、无纹裂而且隔音效果好,能让家里提升一个档次,而且实木门的密封性最好,关键是够环保。

缺点:工艺要求较高,要不然容易开裂变形,价格较贵,阻燃性较差,3000元/扇以上。

2、实木复合门

实木复合门是市场上最多的一种种类,主要是以便宜的木种比如松木、杉木、橡胶木制作而成,表面贴实木木皮的。

优点:保温性较好,不易变形,耐冲击,阻燃也不错,款式丰富。

缺点:贴面胶水不是很好,容易起翘刮花,纸贴面怕水,价格也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一般在1200-3000元。

3、模压门

广告近4年来一直坚持一年分红二次的股票只有6家,他们是

主要材料是密度板,通过高温经过模具压制而成,可以做凹凸图案。

优点:经济实惠,价格在500-1200元,从外观上看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缺点:内心是空心,隔音效果很差,楼道有人说话,里面的人也能听到,还有就是不环保也不防潮。

4、免漆门

免漆门就是不需要再刷油漆的木门,免漆门大多都是指PVC贴面门。

优点:不用刷油漆一次成型,价格优惠,有着原木肌理,颜色多种,环保。

缺点:容易开裂变形,不好修补;色泽不是很丰满且没有光泽;比较脆弱,不可用坚硬的物体碰撞,若是碰撞了容易出现凹凸的现象。

价格:1000-1500元

看完之后,现在你是否知道要如何选购室内门了?希望本文能帮助到你。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