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有没有觉得你家入户防盗门有点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我一直在好奇一个问题,国内的房地产开发商是不是都串通好了的,基本上入户门都差不多:都是猪肝色配上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我一直在好奇一个问题,国内的房地产开发商是不是都串通好了的,基本上入户门都差不多:都是猪肝色配上上下各一个框框。先不说质量怎么样,但你不觉得丑吗?

换一扇门吧,开发商的门俗称“工程门”,在现在的门中不论是颜值还是安全系数都偏低了,不太适合家庭防盗,同时“丑陋工程门”显得与装修格格不入。怎么办才好呢?

看上图这地中海风格,蓝色、圆弧、木制假梁、仿古砖、马赛克都很到位,但是这红彤彤的入户门,一秒钟破功。还有很多现在流行的北欧风、台式风、极简风、原木风基本上碰到我们这样的防盗门都得破功。

想要高颜值的门,又要有高级的防盗功能,换门势在必行!

很多人认为:换门是个麻烦事,从开门开始,可能会对门洞墙体和门口的装修造成伤害。其实换门并没有您想象中那么劳神费力!

对于经验丰富的师傅来说,换门跟着步骤来就可以了。

拆防盗门在门框里面没有灌水泥的情况下,相对较容易一点,我们只要注意相关的一些技巧,就可以把防盗门拆下来,下面我们重点讲一下怎样拆防盗门?

1、准备必要的拆门工具,插线板,电锤,锤子,撬棍,切割机等

2、我们先把门扇打开,然后找到膨胀螺丝孔,把里边的水泥清理干净,把膨胀螺丝拧松,取出膨胀螺丝。

3、把门框上下左右的水泥和砖块清理干净,用大锤轻轻一敲,把门从门洞里面抽出来,

防盗门安装方法:

1、旧门拆除好以后,先测量现在门洞的大小和需要换新的门框大小,如果门洞偏小,就需要再修整一番,确保防盗门可以顺利放入门洞;

2、防盗门放入门洞后,先用膨胀螺丝固定一个角,螺丝不能打太紧了,这样一来保证了安装人员的安全,二来方便之后调整水平垂直。在测好垂直水平之后先测试一下开关门是否正常,然后对整个门进行固定。

3、固定好门之后再次对关门和门锁进行测试,看看门的开关是否顺畅,如果都没问题就可以打发泡剂或者灌水泥了,门的安装基本完成。

4、最后,再根据现场需要,对锁进行微调即可。换门工作结束。

换门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换一扇漂亮的门告别“猪肝色”;换一扇安全的门告别“工程门”。挺固防盗门,甲级防盗颜值高,您的居家防盗好帮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