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5%不合格?防盗门安全保障到底在哪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23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19年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省内78家企业的78批次的防盗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19年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抽查了省内78家企业的78批次的防盗安全门产品,发现不合格9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11.5%。

如果说家是人们心中的避风港,那么防盗门就是守护着这处避风港的第一道关卡,防盗门不安全,也就会时时刻刻威胁着家的安全。这次的防盗安全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可谓是当头棒喝,现在市面上门窗品牌那么多,在这鱼龙混杂的市场上,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到真正是自己放心安心的防盗门呢?

《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规定防盗门一定要配有防盗,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

消费者在挑选防盗门的时候,除了根据外观挑选样式之外,还应该从以下几点去看。

一:防盗门的安全级别

防盗门国标按照防盗门防破坏时间长短以及板材厚度等指标对产品进行了防盗安全等级划分,分别划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等级,甲为高级,门框与门扇间的锁闭点数不少于12个,板材厚度为2mm、破坏时间不低于30分钟。其余的依次递减。所以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尽量选择甲级防盗门。

二:门锁安全

光是高级防盗门当然不够,很多失窃案件被破坏的都是门锁,锁芯一般分为A级、B级、超B级和C级。A级锁防破坏性开启时间不能少于15分钟,防技术性开启时间不能少于1分钟,B级锁防破坏性开启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防技术性开启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超B级和C级的防技术性开启时间更是在260分钟以上。防盗门通常使用的是B级锁芯,所以想要更加安全的防盗门可以更换为超B级或者C级。

三:猫眼安全

很多盗窃案实例说明,小偷盗窃时会利用撬开猫眼,用工具从里面打开门锁的方式,来进行盗窃,所以防盗门的猫眼安全也十分重要。市面上也逐渐出现了电子猫眼的防盗门,连接手机来查看访客。已安装猫眼防盗门的住户也可以通过加固猫眼的方式,防盗。

四:门的密封性

防盗门的密封性也和防盗系数息息相关,密封性好的防盗门,工具难以进入;密封性差的防盗门,缝隙越大,可塞入的工具也就越多。挑选防盗门的时候,可以在门与门框间夹一张纸,越不容易抽出,说明防盗门的密封性越好。

以上信息没不光是用于即将要挑选防盗门的消费者,也适用于住户自测家中防盗门的安全性,防盗门安全,是时候引起我们的注意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