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家里的木门能用多少年?看看影响木门寿命的因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门是很常见的家具,更是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物件。由于其属于大件家具,更换十分麻烦,所以,我们选购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门是很常见的家具,更是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物件。由于其属于大件家具,更换十分麻烦,所以,我们选购木门的时候,就需要了解影响木门寿命的因素都有哪些,这对我们能否选到合适的木门非常重要。

一,原材料和辅料的选择直接决定了木门的品质。目前高级木门的工艺大多是实木复合,这种工艺既保持了天然实木的诸多优点,又避免了实木容易变形开裂的缺陷。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实木门易变形开裂的缺陷正逐步解决。像欧派木门的水性原木门,也属于实木门,取材自优质胡桃木,并采用先进工艺,能够将含水率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可以避免因含水率超标而导致的成品门开裂、变形,延长木门使用寿命。

二,五金配件的质量也影响着木门的使用寿命。合页是连接木门与门框的一类五金件,好的合页具有防腐性能和良好的传动性,能够确保合叶受力均匀,不因门的自重而造成损坏。

广告三不买五不抛,散户靠这一招,庄家都震惊了!

三,环境的影响。持续高温、潮湿的天气和空调造成的室内温差过大,都会对木门造成损坏,轻则脱皮、褪色,重则导致膨胀、变形。实木家具不要直接摆放在阳光可以直射到的地方,以及过于干燥和潮湿的环境下,家具易发生变形,出现开裂、膨胀的现象。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可以初步掌握影响木门寿命的一些因素,对于我们选门、用门有一定的帮助。那怎么能选到好木门,让我们长久使用呢?分享一个小经验:相信品牌,虽然这不是绝对的,也不是唯一标准。但是知名木门品牌,必然因其质量口碑而知名,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木门品牌——欧派木门,专业性强,对质量把控非常严格,是消费者喜爱的十大木门品牌,口碑不错。

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有一些影响木门寿命的因素要注意:

在清洁木门时,用硬布很容易划伤木门表面,影响木门使用寿命,这时应该采用软的棉布擦拭。或者使用专业的清洁工具,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分的布不要在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表面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

在木门的使用过程中,它的棱角处不要过多地擦磨,否则会造成棱角油漆脱落。像合页、是经常活动的配件,发生松动时,应立即拧紧,合页位置发出声音应及时注油,锁开启不灵活时可往钥匙孔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沫,不可随便注油。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以免造成损坏。

如木门出现不易修复的问题,最好请厂家的专业人员来进行维修。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