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老新村142扇防盗门穿新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7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沧浪街道三香新村142扇防盗门由社区组织社会力量及共建单位在进行油漆。锈迹斑斑的防盗门将被穿上绿色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沧浪街道三香新村142扇防盗门由社区组织社会力量及共建单位在进行油漆。锈迹斑斑的防盗门将被穿上绿色的“新衣”。

据了解,三香新村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2008年老新村改造后引进物业进行长效管理。近几年由于人员工资上涨,仅靠100元每年的物业费和120元每月停车费为收入的物业公司渐渐入不敷出,小区管理落后。防盗门大部份处于罢工状态,表面锈迹斑斑,好点的地方也被各种小广告占据着。楼道内更是杂物堆满,墙上满是敲着修家电、通下水道的图章,新村内的小游园凳子破损严重影响正常使用,居民怨言较多。

当天,三香新村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两小行动”,社区整合多方力量让老新村焕发青春容颜,这次行动不仅有共建单位和党员志愿者的参与,还有一支特殊身份的志愿者队伍,某家装修公司的员工。他们单位负责人了解到三香新村的情况,看到头发花白的志愿者都在做义工,粉刷楼道,深受感动,主动要求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免费为三香新村142扇防盗门洗洗澡化个妆。近50名志愿者,有的清理门上小广告,有的用铁刷除去生锈的漆,有的调漆。还有社区退休的党员志愿者拎着涂料粉刷楼道小广告。据该公司负责人了解,一个月后,这些锈迹斑斑的门都会穿上“新衣”。

据悉,今年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三香社区组织多方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清理三香新村楼道内的杂物、无主垃圾。从6月份开始,清理了近140个楼道的一楼杂物,让原来狭窄的楼道一下子变得清爽宽敞起来。楼道小广告一直是社区最难解决的事,刚粉刷一新的墙面,由于防盗门长期不关,没几天雪白的墙面又被小广告占据。除了发动志愿者粉刷楼道小广告,社区发挥居民小组长、楼道长的作用,每天1小时巡查,并且督促物业加强技防。吴伯伯就是一名义务巡查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残疾车在小区里义务巡逻,看到有人张贴小广告就会上前制止。家住三香新村28幢的汪阿姨是一名小组长,“我们楼道一个小广告都没有的,我都看好的,谁也别想进来在墙上敲图章。

三香新村的变化不止这些,小游园17个破旧不堪的凳子被翻修一新,10个装在小区出要出入口的“宠物”便便箱解决了宠物随地大便的问题。

随着两小行动的深入开展,社区将整合更多资源解决老新村的难点痛点问题,让老新村焕发青春容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