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质量投诉 » 正文

烟台市民车库入口被防火门占去30厘米 销售表示优惠了3000元 但业主不知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03:17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对不少新手司机来说,上路正常行驶不是太难,不过停车是个挑战。车库稍微有点小或
 
 
 
03:17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对不少新手司机来说,上路正常行驶不是太难,不过停车是个挑战。车库稍微有点小或者旁边窄一点,停车就有点费劲了,烟台海阳市的陈女士为了避免这些问题,买车库时特意精心挑选,买了一个停车比较方便的,然而接手后才发现这车库跟当时看的时候不太一样。

17万买车库 防火门占了30厘米?

“防火门挡在我家车库门前,对我来回进车、倒车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烟台海阳市半山豪庭小区业主陈女士家车库门前被一道防火门挡着,以陈女士的车技来回进车倒车都很困难。她告诉记者,车库旁边这个横出来大概30厘米的防火门,给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陈女士说,现在这个车是雪佛兰的车,进去和倒出来都有点困难,他们还打算再换一个稍微大一点的车,那就更困难了。

据了解,这间车库是陈女士去年九月份以17万的价格购买的,当时车库旁并没有建防火门,上面的管道也没有。今年上半年他们来接这个车库的时候发现门前面有这个防火门。

在陈女士提供的车库购买合同上可以看到,上面并没有标注车库的详细信息,只注明“乙方确认已经完全了解车库详细情况,并充分考虑了其位置及相关属性信息”。陈女士认为,防火门是在合同签定之后安装的,当时她并不了解情况。

陈女士说:“当时我们买这个车库的时候,销售并没有告诉我们车库门前面会建这个防火门,如果他们告诉我们的话,我们就会考虑不要这个车库或者选一个其他的车库。”

“被优惠”三千块钱?消费者表示并不知情

而对于这间车库,售楼处工作人员却有着另一种说法。

半山豪庭小区销售人员表示当时开发商给陈女士优惠了三千块钱,陈女士却说当时就是一个车库定价是多少钱,没有说省三千块钱的事。

陈女士表示,“被优惠”了三千块钱,事前没人告诉她,可能存在的不利因素也没人告知。经过协调,售楼处工作人员答应给陈女士换一间车库。

半山豪庭小区销售人员表示可以调一下,多退少补。陈女士可以重新换一个,如果选个便宜的车库,开发商给退钱,如果选个贵点儿的就需要陈女士稍微补点钱。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