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47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装了个防盗门但是家里东西还是被偷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装了个防盗门但是家里东西还是被偷了,我问防盗门厂商怎么回事?老板问:门还在吗?在。防盗门,顾名思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了个防盗门但是家里东西还是被偷了,我问防盗门厂商怎么回事?老板问:门还在吗?在。防盗门,顾名思义,就是门不会被偷。你还有事吗?

 


 

 


 

今天上自习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身后的学霸说了一句话:哇,这么难的一套物理试卷,我居然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做完了,得赶紧做套化学卷子奖励自己。我感觉我被他深深的伤害了

 


 

我下班回到家的时候,老婆在客厅怒发冲冠,“老公,你看我这个样子凶不凶?”我知道绝对没好事,弱弱问一句:“老婆,啥事,直说?”原来,老婆逛街时看中一件衣服,适合8岁的儿子穿。哪知另一个女的也看中了,伸手抓着不放。老婆也急了,问了句:“你家有没有女儿?”人家说没有。老婆强势的一把抓过来,付账,走人。我问老婆为什么,老婆说:没有女儿,就绝对不是咱们儿子的丈母娘,我怕她?

 

广告买310s不锈钢板 价格_10余年不锈钢现货供应商,5000余吨库存量,^^备货充足,您的长期现货合作伙伴

 

记得前几年我们大夏天在街上执勤,中午不让休息(管市容市貌)。中午没事我们偷懒到附近的农行大厅休息,因为是中午也没人办业务,很安静,几个人就分散坐着。喯儿,不知谁放了个响屁。这时候一个胖子左看看右看看道:谁说话儿咧。噗、噗、噗,好家伙几个人都笑喷了!

 


 

八十年代,谁家有辆摩托车就算是土豪了。我们村就村长家有一辆,让贼翻墙进院子给偷了。村长一咬牙,又买了一辆摩托车。每天夜里开着大门,他提一把斧头在柴火堆后面蹲守。守了一个星期都没事,他觉得贼或许也不一定会来了,就放下心来安心睡觉了。刚安心没两天……新车又让贼偷走了……

来源网络

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不如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