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回家要过8道防火门?云南昆明一业主买房被坑,奇葩到被气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不知道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遇到过什么糟心的事儿呢?单单是我知道的奇葩事儿,就不胜枚举,比如下面这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不知道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遇到过什么糟心的事儿呢?单单是我知道的“奇葩事儿”,就不胜枚举,比如下面这位,验房时发现门缺一块儿,关得上不上,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但大家需要知道,这还不算最奇葩的,有时候这建筑的设计,真的是让你欲哭无泪……

这不,云南昆明的一位业主,就向我们展示出了,什么叫回家宛若走迷宫!电梯不仅没自家楼层,回一次家竟要走8扇防火门??真是叫我大开眼界了!

没错,就是上面这位女士了,都说买房是件开心事儿也是件大事儿,但对于这位女士来说,交房这事儿,只能说是被人当头一棒……

首先,从上电梯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电梯按钮上,许多楼层都没有……

从拍到的画面中明显能看到的,14楼、29楼按钮都没有,但好巧不巧的是,这位女士抽到的楼层就是29楼……

在28楼出了电梯,走过长长的电梯间后,她便开始了本次回家的“迷宫”之旅。

首先,跟随她经过了第一道、第二道门,这两道门的距离倒不算远,但后面可就……一言难尽了!

走上长长的一截楼梯后,打开了第三道门,等等,这突如其来的光芒是怎么回事儿?!

看到下面你就明白了,原来是从楼里走了出去……

从楼外的另一侧,打开第四道门,总算再次回到了楼内!

这要赶上个刮风下雨的,想回个家都费劲……

回到楼内后面临这两个选择,这位女士先打开了左手边的门,发现竟然是下行的楼梯;

扭头打开右手边的门,才发现是正路,至此,我们已经一共打开了六扇防火门。

打开第六扇门后,接着向前走,终于快“过关”了!可以看到,打开第七扇门后,最后一扇就在眼前!我都快不认识“门”这个字了……

最后一扇啦!铛铛~终于看到了——2902!总算是到家了……

到这一步的时候,业主甚至被气笑了,真不知道这种设计是哪位天才想出来的。

当然,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许多,比如买了精装房却漏水,要重新做一遍防水;入住后莫名其妙卫生间墙面开始渗水……总之,都让人感到心累不已,咋好好买个房,就这么难呢?

大家在买房时候有什么奇葩经历,也可以分享出来哦~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