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开防盗门行窃 十天两拨儿技术贼落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27  浏览次数:30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据北京晨报消息 利用工具开防盗门行窃 7名嫌疑人被抓获年关将至,正是各种贼疯狂作业的高峰时段,各种新的盗窃手

中国门都官方网据北京晨报消息
     利用工具开防盗门行窃 7名嫌疑人被抓获

年关将至,正是各种“贼”疯狂作业的高峰时段,各种新的盗窃手段亦层出不穷。利用专用工具打开“一字型”门防盗门就是其中一种。昨日,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警方于 10天之内打掉了两个以技术开锁手段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初步核实案件20余起,起获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40万余元。

据丰台警方介绍,2012年9月以来,南三环沿线多个居民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经警方现场勘查发现,被盗的屋内门窗完好,未发现被破坏而入的迹象,仅防盗门的锁眼处留下了痕迹。

在一系列的勘查后,警方得出结论:这是一伙“技术贼”,专门利用工具打开一字型防盗门锁,大摇大摆进屋盗窃。随后,结合一系列的物证提取与分析,警方很快梳理出发生在丰台、朝阳、海淀等地的以技术开锁为手段的入室盗窃案件20余起,手段相同、方法一致。为了抓获这拨“技术贼”,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多方布控,只等窃贼再次出现。

2013年1月16日,丰台区洋桥一小区,连续发生两起以技术开锁为手段的入室盗窃案,事主被盗黄金首饰以及现金共计3万余元。接到报案后,专案组全面开展侦查工作。

1月17日17时许,侦查员们果断出击,一举成功抓捕了3名嫌疑人,后又抓获一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并从现场起获现金6万余元、金银首饰、高档名表以及锡纸、铁钩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嫌疑人唐某承认了伙同他人在丰台、东城、朝阳、海淀等地,利用技术开锁手段频繁进行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现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

钥匙反锁防盗门更安全

就“技术开锁”此种盗窃手段,警方提示:若离家外出时只是简单将门带上,防盗门就无法起到防盗作用,窃贼们只需略施小计就能轻易将门打开。建议市民在出门时,一定要用钥匙将防盗门反锁两圈,从而确保防盗门的上下销栓全部锁定后方可离开。(记者 费昕 通讯员 杨士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