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风云人物 » 正文

鑫尔木门姚孝江:争做中国门都木门新典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1-26  浏览次数:462
核心提示:在永康中国门都,他是创办优秀木门企业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总是以谦卑的姿态保持着以诚待人、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以及对产品一丝不

在永康——“中国门都,他是创办优秀木门企业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总是以谦卑的姿态保持着以诚待人、用心做好产品的理念以及对产品一丝不苟的要求,带领着他的鑫尔木门一步一个脚印,在消费者和经销商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他就是鑫尔木门总经理——姚孝江。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预约到姚孝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浙江鑫尔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孝江
 

本期嘉宾:鑫尔木门总经理姚孝江

访谈地点:鑫尔木门展示厅

记者:姚总,您好!您能否介绍一下当初创办鑫尔木门的本意?

姚总:第一,我一直觉得人和树木之间始终是有着一种形影不离的亲切感;第二,创办鑫尔木门不仅能成就自我、成就家人、成就身边的人,而且还能让我的员工有一个民营企业的铁饭碗、有一份稳定的收入。这就是我当初为何创办鑫尔木门的主要原因。

记者:近段时间,永康的木门企业都在为筹办永康木门协会而努力,您做为永康木门协会的发起人之一,对此有何看法?

姚总:我个人认为,成立永康木门协会对永康各木门企业都是有所帮助的。比如:第一,木门协会成立之后,方便各个企业之间互相学习、资源共享。第二,协会可以建立一个人才数据库,人才资料公开交流,有利于企业之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协会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品牌的提升,而且在其它很多方面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和影响,相信成立永康木门协会在木门行业发展道路上是一个里程碑。

记者:听说,鑫尔员工非常有归属感和自豪感,能详细说说吗?

姚总:鑫尔对员工的管理方面向来追求人性化、精细化。我们一直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以员工的利益为根本,从不拖欠员工工资。另外我们对员工的生活环境也是非常注重,我们有自己的员工食堂和宿舍,而且都十分干净、整齐。我们公司员工宿舍房间内配置标准,空调、网线、冷热水一应俱全,供员工居住。因为鑫尔坚信,在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中,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员工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员工归属感也会越来越强。

记者:在行业整体环境欠佳的情况下,鑫尔木门能保持持续增长的因素有哪些?

姚总:鑫尔木门能保持持续发展,是经销商、消费者和行业内的朋友对鑫尔的认可和鼓励。对于企业而言,我们坚持诚信经营,以品质立市场,以品牌兴企业,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品牌则是企业的商誉和形象。鑫尔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品质为本,走品牌路线,用最好的设计、最优质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支持。

记者:今年上半年,鑫尔木门可以说是逆势发展,那鑫尔对今后的发展有何打算

姚总:我们鑫尔不会改变以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基石的战略。木门本身就是定制产品,所以更需要我们用心去把控好每一道工序以保障产品的质量。鑫尔一直以客户第一、注重细节为宗旨,永远把质量、服务放在首位。今后,我们鑫尔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而努力,构建一个广阔的鑫尔蓝图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上门网的采访,姚总!祝愿鑫尔以后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在消费者的心目中留下良好的口碑。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