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 门业行业老品牌逆市飘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4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黄金暴跌!中国经济增速连续两季度低于8%,一时间,唱空中国经济的论调不绝于耳。

 中国门都官方网 黄金暴跌!中国经济增速连续两季度低于8%,一时间,唱空中国经济的论调不绝于耳,加之国家对房地产行业持续调控,严重影响了泛家居产业的信心,为此,笔者走访了国内大型的木门企业和建材市场,普遍反应现在生意越来越难做,市场需求不旺,很多品牌和企业纷纷下调销售目标,有的甚至都做好了过冬的准备。然而,对于高端原木市场,却欣欣向荣,一片繁华景象。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蓄势是为了更好的爆发,这句话是对我们门企最佳的诠释,进入2013年,当大部分品牌遭遇寒冬时,门业行业却多点出击,全面开花,在原木门市场高歌猛进的同时,全国十余家整木家装馆陆续开张,凭借10多年沉淀,一时间,订单纷至沓来。

创新,让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在行业普遍萧条时,是什么让门企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的高速增长主要是前几年蓄势的结果。去年底,我们全面进军整木家装领域,一下子打开了市场空间。更重要的是我们打破原来的桎梏,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从而让企业更充满活力”谢总如此解释道。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木业内外并举,对外加强了品牌建设和宣传推广,对内完善了激励机制,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创造力,同时还整合了供应链,不断引进新产品新工艺,最典型的例子是油漆供应商的选择,以前大多数门企更多是专注于木材的处理与应用,认为油漆只是保护和装饰作用,并没有给予以足够的重视,后来通过引进专业的供应商,门企人发现通过油漆、涂装工艺与木门的完美匹配,能成就更完美的产品,为此,门企通过一系列措施,选择与权威配料全面深度合作。让门企某些老品牌焕发新的活力。

        品质,成就传奇!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个品牌的崛起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尤其是在高端原木市场,要在这个市场取得突破更是难上加难,需要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企业底蕴,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厚积薄发,方能成为行业的一个传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家居装饰要求也越来越高,整木家装应运而生,由于这个行业100%的定制化,因此深谐定制之道的木门企业成为整木家装的弄潮儿,然而,要真正成为这个行业的引领者,企业专注产品品质才是王道。

 
关键词: 厚积薄发 逆市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