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市场不景气 木门业放缓脚步调整结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浏览次数:26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来自中研网讯:  中国的木门行业在近二十年来有了飞快地发展,特别是近十年,自从商品房在市场上流通,黄金
中国门都网(官方)来自中研网讯:

  中国的木门行业在近二十年来有了飞快地发展,特别是近十年,自从商品房在市场上流通,黄金十年便促就了木门业的巨大进步,但也因此让木门业养成了快跑的习惯,实际上企业步步为营才最为妥当。

  木门业可以放缓脚步了

  2014年已经过去大半,木门企业纷纷“收摊回家”。回顾两个月来的收获成果,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并没有带给他们太多的惊喜,仅有少数企业敢说自己捞到了一个不错的收成。而为了在这“收官之战”中赢得更多的筹码,他们付出了比往年更多的代价,这也让木门信心大减。但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市场的不景气,或许在提醒木门企业:可以放缓脚步,修炼内功了。

木门相关研究报告

  木门业应趁此修炼“内功”

  2014年对于木门行业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更是修炼内功的大好时机。物价的上涨、房产的低迷,2012年整体的经济环境不好,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作为房产下游产业的木门业迎来了挑战的一年。部分企业出现经营乏力、销售额下降甚至销声匿迹的现象。而在市场低迷的当下,行业重新洗牌的齿轮也在慢慢开启。众多企业也在不断地进行转型升级,以此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

  2014年过了多半,部分木门企业已放缓了步伐,注重企业的伸缩发展,根据建材家居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战略上的调整。在企业内部,管理层认识到强势的扩张已经不适合深陷在低迷市场中的企业发展,重新审视现在的市场及未来,对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人才调配等方面进行全新的审核与度量,似乎显得更加必要。

  在目前激烈的竞争下,木门企业不妨停一停脚步,对企业进行内部调整,加强产品的技术改造,以淡然之心面对行业的巨动未必不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