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45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胡力夫中国门都诚邀八方客商共襄盛会 4月14日,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五金城集
中国门都网(官方)消息  胡力夫
“中国门都”诚邀八方客商共襄盛会
     4月14日,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五金城集团召开。中新社、中国经济导报社、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浙江之声、交通之声、市场导报、金华日报、金华电视台、金华晚报及永康本地媒体等1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参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 潘冠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门窗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王颖、中共永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晓峰、五金城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夏霆、副总经理徐东方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出席通气会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本届门博会以“相聚门都、合作共赢”为主题。截至4月13日,已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河南、广东、安徽、山东、浙江等国内20多个省(市)及美国、意大利等境外960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343家企业申报特装展位面积3.76万平方米,617家企业申报标准展位1052个。
     会上,夏霆通报了本届门博会招商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第七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却在延续着往届门博会火红势头,同时更展现出了诸多新亮点:门博会品牌效应凸显,申报参展企业数创新高;大面积展位备受青睐,展会外向度不断提高;“南方城”小榄镇组团参展,十大入户门企齐聚斗艳;“智慧会展”再升级,“互联网+展会”模式全线出击。本届门博会上,国际会展中心还将首次启用智能化的售检票系统
     今年以来,在去库存的基调下,从房贷首付降低到契税调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利好不断,国内许多楼市纷纷迎来“小阳春”,不难预计,楼市回暖将会给门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此同时,不断深入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也给门业带来利好消息。对此,夏霆表示,不少门企对市场充满信心的同时,正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档次,并期望通过本届门博会唱出“好声音”。
      面对记者提问国家出台开放小区政策,会给门业带来哪些影响时,潘冠军认为,我国新建住宅要推广街区制,原则上不再建设封闭住宅小区。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这对门窗防盗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门产品类别会有变化,其中内庭院门将成发展趋势。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