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敲击模压门有明显空响这是与实木复合门的主要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门从选择、订购、到货,周期至少40天时间,有些业主因时间问题,匆匆在市场上订购几樘木门,但短时间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木门从选择、订购、到货,周期至少40天时间,有些业主因时间问题,匆匆在市场上订购几樘木门,但短时间内,消费者无法正确判断买到的门是什么材质,尤其是销量较大的实木复合门和模压门,目前建材市场销售的模压门,价位在几百元至千元;实木复合门的价位从一千多元至三千元不等。怎么选,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给出了一些挑选建议。

铭威装饰设计师骆增伟表示:模压门的制造原理是由两片带造型和仿真木纹的高密度纤维模压门皮板,经机械压制而成。模压门具有防潮、膨胀系数小、抗变形的特性,使用一段时间后,不会出现表面龟裂和氧化变色等现象。
百合装饰设计师表示:实木复
   合门制造工艺是用指接实木作为内部基材,在外部贴上实木皮,再经过三遍底漆和五至六遍面漆涂刷制成。实木复合门的技术要求较高,行业内90%使用杉木板作为指接实木门的基材,杉木板外部不能直接贴实木皮,需要以中密度板作为外压平衡层,避免热胀冷缩后相互拉伸造成起翘开裂。同时木材严格控制含水率在8%-12%。

云尚装饰设计师补充道:消费者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买到商家宣称是实木复合门的模压门,这两种门之间有几百元的价差。敲击模压门有明显的空响,因为其制作方式会有中空层产生。不过,并不是所有模压门都是中空的设计,也有部分模压门在中空部分注入木屑或者纸屑压实,显得更为厚实。但敲击边缘部分和中间部分,仍能明显听到中空层的存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