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都动态 » 正文

永康22项防盗门行业机器换人项目成效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64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自我市防盗门行业入围省级分行业机器换人试点,行业工程服务平台的建设有序推动行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ntenteditable="false">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自我市防盗门行业入围省级分行业“机器换人”试点,行业工程服务平台的建设有序推动行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经过一年聚合式发展,防盗门行业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有了明显提升。

     截至目前,我市防盗门行业开展“机器换人”技改项目22项,总投资17.11亿元;行业企业平均原材料成本降低7.87%,用工数减少15.92%;产品优质率平均提高10%以上,成效初显。

     据市经信局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市防盗门行业“机器换人”减员增效明显。目前,全市70多家已实施“机器换人”技改项目的企业,其资源能耗降低12.93%,原材料成本降低7.87%,用工数减少15.92%;产品优质率平均提高10%以上,产品质量提升22.4%。

      浙江司贝宁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成果展厅内,一台硕大的机器正在自主运行,旁边只有一个员工“照看”,每当需要更换生产不同型号产品,他只要将相关参数输入设备,机器就会自动进行调整。

     “以前要两个人看一台机器,现在一个人可以看两台机器。操作很容易学,劳动强度也低。”公司总经理施志广说,开槽机不仅避免了门面裁剪时的误差对开槽精度造成的影响,效率也提升了50%以上,一天8小时工作时间,一人操作可完成约400张普通门面的开槽。

     经过6年发展,司贝宁精工自主研发的防盗门开槽加工中心在业内已经颇具名气。与传统开槽设备相比,具有很好的智能性、操作简易、高效率省人工、高精度低报废、适用性强等优点,对已成型门框、反凸门面、拼接门面、平板门框和门面均能开槽,可有效避免二次板材加工造成的尺寸不对称问题,生产效率是传统防盗门开槽设备的3.2倍。

      目前,已有步阳、星月、春天、金凯德等多家高端门生产企业引进了司贝宁的自动化设备。

      “我们的开槽刨刀可以360度旋转,一次性加工完成各种门面四边开槽,不需人工转换门面位置,而且开槽速度很快,四边九条槽开槽,只要60秒。”施志广说,近两年,门业生产工艺变化非常快,开槽工艺的速度和精度都提高了很多。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