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生活中常见的防火门的分类及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0  浏览次数:8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防火门的应用特点以及其他性质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对于生活空间的把握和修整。对于很多的生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门的应用特点以及其他性质

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多的人开始注意到对于生活空间的把握和修整。对于很多的生活在特殊环境中的人而言,比如很多的大型仓库、加工以及生产车间等,可以比较容易注意到很多的 防火门设备的不断出现,一方面是对于很多的技术安全问题的考虑,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在另一方面更多的国家生产规范也开始注意了对于防火问题的要求。


 

 

 

 


 

在一些普遍的生产行业中,防火问题非常的紧迫,在大型的生产以及加工车间中由于缺乏非常好的保护和防火带的设计,造成了很多的重大安全问题以及人员的伤亡问题,所以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与各类的 防火门的设计和安装。

防火门的应用最为主要的特点就是格纹的效果良好,根据国家的安全标准,在比较大火灾氛围中,多数的防火门的钢制结构可以具有高度的抵御功能,在长达三个小时以上额防火功效上尽可能保护人身和财产的安全。


 

 

 

 


 

生活中常见的防火门分类介绍

防火门是一个新开发的产品,因为使用价值高,价格实惠的原因,该产品很快地就进入了大众朋友的视野,成为了家居装修与工业厂房建设的首选。防火门主要分为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与钢木防火门三种。

木质防火门主要应用在室内,精美的雕刻图案为生活也增添了精彩,是防火门系列产品多的一个新的突破,是以不易燃烧的木质材料加工而成的,可以起到防火的效果;钢质防火门是最原始的防火门产品,主要应用在工厂及其大门,采用上等的铝合金加工而成的钢铁门,改变了金属的导热性能,可以起到很好的防火作用,全金属打造而成的门面质量绝对没问题;钢木防火门是钢铁与实木的完美结合,质量轻便而且美观大方,应用在生活中多个领域都起到不错的效果,可以说是防火门系列产品中最让人心仪的产品。


 

防火门不可擅自安装及装修

有些场合必须要安装防火门,这些场合在消防单位的监督下,也安装了不同功能种类的防火门。但是有些特殊场合为了保证场所的美观性,擅自改造防火门。这是消防所不容许存在的现象。


 

防火门的安装门框、门扇时应注意门的开启方向,必须向疏散方向开启;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在日常的监督检查时经常能够看到有些防火门的施工安装单位为了节省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在安装防火门时存在严重的偷工减料问题,有的少装或不安装闭门器和顺序器;有的一扇防火门应安装3只铰链,他们只装2只或1只铰链;有的防火门合页有4只螺丝孔的只安装2只螺丝,降低了固定强度;有的甚至还安装非防火五金配件及门;有的不安装防火密封条;有的防火门上安装普通玻璃或防火玻璃超过规定面积等等。因为防火门具有防火、隔烟、抑制火灾蔓延、保护人员疏散的特殊功能所以应具备良好的密闭性。这些才是安装防火门必须做到的重点方面。可是有些人偏偏就是对消防设施不重视,擅自装修防火门。


 

当然防火门本身是一种防火设备,美观上确实有所欠缺。尤其是木质防火门更可用难看来形容,所以就有一些人在消防部门验收后对防火门进行二次改装,有刷油漆的有粘贴装饰板的,使用的材料是不是易燃的是个问题而且在改装中导致门体破损内部防火材料遭到破坏,防火密封条剥裂等问题都会对防火门的防火性能产生破坏。这些现象必须坚决杜绝它的发生,有关部门和单位一定要重视起来。

防火门的擅自改装会影响防火门的正常使用,轻则影响使用效果,重则会直接危机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所以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请不要擅自改装防火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