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爵智能防盗门 展现防盗门产业发展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近些年来,智能防盗门市场的发展迅猛,各种智能防盗门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名爵智能防盗门就是其中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些年来,智能防盗门市场的发展迅猛,各种智能防盗门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出现。名爵智能防盗门就是其中的之一,它以前瞻性的眼光和独特的创意设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推崇。

传统防盗门在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亮点。它们将具内置在门体内部,虽然比老式的挂锁方式要安全得多,但还是存在很多安全漏洞。历年来发生的入室盗抢案中,经常出现用万能钥匙破坏锁芯,或者用其他技术性手法破坏锁芯结构,入室盗窃的现象。

为了进一步提高防盗门的安全性,名爵智能防盗门大胆尝试无锁无钥匙设计,彻底杜绝技术开锁的危险。因为没有锁孔,传统意义上的破坏锁芯锁具的行窃方式都无法发挥作用。因为不用钥匙,也就不存在钥匙被人复制,或者有人捡到钥匙开门进入等问题。因此,名爵智能安全门要比传统安全门、名爵智能防盗门展现防盗门产业发展潮流得多。

除了设计上的安全性,名爵智能防盗门在制造工艺上也更具有安全性。名爵智能防盗门采用钢材打造而成,整个门上不存在易破坏的结构和部件,产品的抗冲击能力、抗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更长,产品结构更牢固,不会因为老化而受损。

名爵智能防盗门成功地从传统的物理安全防护向智能安全防护迈进,让防盗门的作用发挥到新的高度。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智能防盗门出现,人们的生活也将发生新的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本文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