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钢制防盗门家庭安全防范措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3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钢制防盗门家庭安全防范措施,希望大家出门前都能做好防范措施,小心谨慎,注意安全。1、钥匙不应摆在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钢制防盗门家庭安全防范措施,希望大家出门前都能做好防范措施,小心谨慎,注意安全。

     1、钥匙不应摆在明显处,防止坏人趁机印模仿制。

     2、较长时间外出时应与邻居打招呼,请求关照。

     3、存折应设密码,不可与省份证、户口本放在一起。

     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以知识、创新为基本内核的企业某种关键资源或关键能力的组合,是能够使企业在一定时期内保持现实或潜在竞争优势的动态平衡系统。产品创新能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产品设计创新:一是人才的培养。人才是企业的灵魂,企业必须夯实基础,培养骨干人才,力求经过多年的培养和吸收,建立起一支人数较多、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二是技术的创新。聘请业内专家,加大产品研发经费的投入,使企业的新产品不断涌现,抢占市场空白点。

洛阳钢制防盗门

 

     一、居民住宅应采取哪些防盗措施:

     1、搞好邻里关系,家中无人时相互照顾。

     2、有条件时家中尽量留人,减少举家外出。

     3、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4、安装质量合格的防盗门,临街低层可以安装不易攀登的不突出建筑物墙面的防护栏。

     5、有条件的住宅楼应安装楼宇对讲防盗系统。


     二、居民选用防盗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选用防盗门的先决条件是,生产厂家应有生产许可证;产品规格和型号经检测合格(有检测报告);销售单位有防盗门准许证;注意不要图便宜买早市或街头的”三无“产品。

     2、钥匙丢失后,应及时请原装厂商换,防止被坏人利用。

     3、出现故障应及时修理,不可凑合使用,给坏人可趁之机。

     三、双职工家庭应怎样考虑防盗门:

     1、外出之前检查门窗是否关闭,先拿好钥匙,再锁好防盗门,不要忘在家中。

     2、双职工三班倒的应错开上班时间,注意别唱”空城计”,实在倒不开班,夜间应打开一展小灯,透过窗帘,让外人觉得家中有人。

     3、儿童外出钥匙随身带时不要挂在脖子上,否则等于告诉别人家中无人。

     4、教育孩子自己回家开门时,注意有无生人在旁,如有可疑人跟踪,可洋装叫人或找同学,待无人时再开门;生人开门不要开防盗门,若是坏人可拨打110或呼救邻居。

    四、家庭防盗可采取哪些技术防范措施:

    1、安装自动报警门锁,一旦被坏人非法开启可通过电话线向用户的呼机、手机、邻居、居委会、派出所自动报警。

    2、单元住宅楼可安装楼宇对讲或可视对讲防盗系统。

    3、如社区有自动接警中心应尽快入网,在突发情况下社区保安和民警可及时赶到处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