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门业知识 » 正文

防盗门小知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防盗门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防盗门逐渐地走入到家居市场当中。而伴随我国新农村建设的进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近年来,随着防盗门行业的飞速发展,使得防盗门逐渐地走入到家居市场当中。而伴随我国新农村建设的进一步展开,加上二三线城市改造的进行,整个防盗门窗行业需求总体呈增长趋势,1000亿关口已经突破,整个行业蛋糕越做越大。防盗门行业的前景看好,却也出现了少数不良现象,值得警惕。
提高利润需要高质量的服务
    据G3综合报道:防盗门行业的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也必然是曲折的。可以说这是行业现状。这种曲折,首先是因为一些企业不重视服务,没有长远规划。不重视服务,实质上也就意味着不重视利润。
据了解,有些企业完全没有长期发展的意识。这样的企业,不仅缺少有竞争力的产品,而且严重缺乏服务意识。它们最大的“法宝”只是价格,通过一味地压低价格来占有市场。对于行业来讲,利润的大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服务的质量。利润都没有了,你的服务质量如何保证?企业一旦缺少真正高质量的服务,经销商又怎么能长久发展?经销商的利润都保证不了,就是业务人员再多,优惠政策再好,对经销商再怎么真诚,也只会让经销商更加迷茫。
防盗门品牌形象很重要
    行业要发展,企业要发展,标准是关键,企业有了标准才能有发展。防盗门、防火门,都有严格的国家标准,其成本在一定程度上是无法压缩的,因此相对来说不太可能一味地打价格战。就现在的防盗门市场而言,防盗门工程单一般占企业销售量的50%左右,零售达到20%左右,外贸占到大概30%。目前,零售正在出现逐渐上扬局势。零售市场同时促进产品高质量化,高端产品研发力度也在加大。防盗门是每个家庭的第一扇门,防盗门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前段时间在北方零售市场做了市场调研,消费者普遍认为,防盗门的好坏关系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关系形象问题,所以他们选择防盗门时十分慎重。在决定购买之前,消费者有很多途径可以了解品牌和产品。现在网络发达,加上行业杂志、各种新闻媒体,都是他们获取产品信息的渠道。

莫让防盗门变“防风门”

 

“防风门”这个词语前段在网络上传出,它并不是一种创新,而是网友们对劣质防盗门的讽刺。据报道,上海某个居民住宅小区,某一晚上有11家被盗。警方通过走访调查,迅速抓获嫌疑人,这位嫌疑人年仅16岁,作案工具只有一个螺丝刀。后来经过调查证实,被盗的居民防盗门全部不合格。表面看起来,它们完全是防盗门的样子,但是门的内部并没有加强筋,钢板厚度也不达标,具安装的竟然是塑料芯。这样的门,根本没有质量可言,更谈不上安全两字了。而正规的防盗门,国家有严格标准,甲乙丙丁级别有明显标注。
这样的门,只能叫“防风门”。就企厂家不能生产出带个“猫眼”的门就说自己的防盗门,那样就太不负责任了!
成本上涨,利润降低,市场竞争的确很激烈,但这些都不能成为厂商投机取巧的理由。就算是低端产品,质量也必须有保证,必须达到国家标
  
企业如果不负责任,做出“防风门”来冒充防盗风,受到损失的不仅是消费者,还有企业的信誉和长远发展。狠抓质量,把眼光放长远,企业才会获得市场的青睐。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