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进好莱客木门,一探T型门的独特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103
核心提示: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以及个性化。为了符合消费者的生活观念,好莱客木门传承好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以及个性化。为了符合消费者的生活观念,好莱客木门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品牌大师实力,以“Home Like (舒适的家)”为信念追求,融合“乐享百态生活”的理念,重磅推出T型门,以T型门独特优势解决齐全屋家装一体化装修痛点, 为消费者打造不止于静的健康生活。

  

走进好莱客木门,一探T型门的独特魅力

 

  起初,T型门在德国及国外盛行,因门板造型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而得名。随着家居时尚的流行变化以及国内住房结构聚变的迫切的需求。T型门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并且以静音、节能环保独特的优势魅力以及对于每个空间的私密性有着立体的保护,从而赢取了诸多消费者的喜爱。 

  好莱客木门作为实力“门”将,携手国际设计大师,依托好莱客定制家居全国四大生产基地:湖北汉川、广东惠州、广州萝岗、广东从化以及全线德国,国内罕有的原装进口意大利SCM封边机、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稀有的大师国际级德式T型静音技术,利用阻断传播途径的物理设计原理及结构,隔音降噪,密封保暖,重磅打造环保免漆的T型门,让生活不止于静。

  好莱客T型门以稳定结构和环保打造每一扇门的精彩生活,呵护人们的舒适健康生活。生产过程中,以科学桥洞力学板原理进行门结构优化,通过高科技工艺处理压制成独特管状结构,力学结构稳定,抗弯曲力强,阻燃,抗冲击力强,环保等级达国际标准。严选优质实木材料,将原木材旋切成单板,经高温高压成多层实木LVL板材。同时进好莱客木门采用进口的T型门三叉合页,相比传统的门合页,更加强门的稳定性和静音性能,让每一扇门更牢靠。

  此外,好莱客T型门始终坚持环保理念,采用天然木质纤维等植物为原材料,经多种工艺高压压制而成,不仅材质细腻平整,而且性能稳定,环保等级达国际标准。加上饰面采用了稀有的环保耐磨材料,超油漆的质感,防潮性能高,易保养,而且环保系数极高,让消费者放心“森”呼吸,静享健康环保生活。

  为了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好莱客木门践行世界级生产工艺标准,运用与国际接轨的设计资源设计出重现代、重轻奢、轻古典的健康环保产品,隆重推出十大不同系列,极简纯粹系列、简欧莫奈假日系列、轻古典波尔多庄园系列、中式兰亭系列、水墨丹青系列、美式费城系列、浪漫欧洲爱琴海岸系列、前卫金属系列、刻影系列、童趣3D打印系列。每一个系列都秉持了大师级手法,贯彻“乐享百态生活”品牌理念,尊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打造量身定制的环保健康新生活。 

  为了一站式解决全屋家装一体化装修痛点,好莱客隆重推出新兴流行的T型门,以德式精湛工艺,优质结构设计、环保板材以及多风格系列霸占T型门门市场,领先为消费者解决整体家装入口,享受不止于静的百态生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