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看到自己家防盗门被打开 失主女儿才相信对方不是骗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3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10月30日上午,家住宝山区大华社区的韦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感谢120大场分站急救员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10月30日上午,家住宝山区大华社区的韦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感谢120大场分站急救员费尽周折将其父亲的失物送回,对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赞不绝口。

图说:韦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宝山区医疗急救中心,感谢120大场分站急救员费尽周折将其父亲的失物送回。赵荣发 摄

10月21日早上,急救员刘海龙与夜班执勤员陈岩、陈建华、徐鹏飞进行交接时,突然发现车厢里遗留下一只钱包,马上打开查看,只见钱包里装有一摞崭新的人民币,一枚金戒指、两块手表和一串钥匙。咦,这是谁落在急救车里的呢?陈岩等三名夜班急救员经过回忆,觉得失主应该是昨晚最后一车被送往医院的昏迷病人韦老先生和陪伴家属的。于是,陈岩和调度中心联系后,打电话给韦老先生的家属,谁知接听电话的老先生女儿以为遇上骗子,一口回绝“没有这回事”,随即“啪”地挂断电话,再也没有回音。

但是,几位急救员并没有放弃,经再三梳理,大家还是认为该钱包是韦老先生的:“或许这是老人在病中,把几样东西归拢在钱包里放在身边的,结果在昏迷中被搬动时带出,随后失落在救护车里的。”抱着这样的判断,陈岩和两位同伴第二天又联系上韦老先生女儿,可是对方还是答复“没有掉过东西”。怎么办?情急中,几位急救员想出一个“验证”办法,第三天,他们根据出车记录,来到韦老先生家,试着用包里的那串钥匙打开了韦老先生家的楼道大门,初始成功后,再上楼按响韦老先生家门铃。韦女士开门而出,辨清对方身份后告知,韦老先生已经医治无效死亡,母亲悲伤不已,家里乱糟糟的。“我们忙着料理父亲的后事,还顾不上收拾房间,”韦女士说,“所以也不清楚家里少了什么东西,这个钱包是不是父亲的。”为了打消韦女士的疑虑,陈岩告知韦女士,他们就是用钱包里的钥匙打开楼道大门的,并当着韦女士的面,用其中另一把钥匙打开了韦家房门,韦女士这才醒悟过来,接过钱包仔细查看,确认该钱包是父亲的,赶紧连声道歉:“唉,我错把好心当坏意,你们却毫不计较,还是这么热情地找上门来,真不知怎么感谢才好!”

一番周折,韦老先生的遗物终于完璧归赵。几天后,韦女士代表家属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绣着两行字:“拾金不昧,乐于助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