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得利门业打造行业高端品牌形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说起防盗门,我们先看一下防盗门的历史。  远古时候,门的作用不止是进进出出,它最主要的目的是阻挡野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说起防盗门,我们先看一下防盗门的历史。

  远古时候,门的作用不止是进进出出,它最主要的目的是阻挡野兽,祖先们就寝时在洞口堵上一块石头或一些树枝,既阻隔寒流,也杜绝野兽侵害。进入文明社会,门的作用更在于防范小偷,保护家庭财产。可是仅有门还不安全,于是老祖宗又发明了这一工具,过去人们的观念是:一把钥匙一把锁、一扇门一个家。

1.png

  现代社会,随着技术发展,钥匙可复制性高,锁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安全可靠。 好在随着锻造技术不断提升,锁内部结构越来越复杂,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曾经被擒获的入室盗窃罪犯就说:“只要是钥匙开门,我们就能复制。不管锁内部在精密,我们只要复制一模一样的钥匙,就可以打开。”

  所以,防盗门的锁再繁重、再精密都有破绽!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三得利门业打造行业高端品牌形象,于是防盗门衍生出密码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瞳孔识别......而造价和技术方面,目前只有密码锁可以实现大众化。但是密码锁如果泄露了密码,防盗门就形同虚设。此时,一种新型的防盗门诞生了:智能遥控防盗门。智能遥控防盗门是什么?有什么功能?这里以三得利门业为例为你揭晓。

 

  首先,三得利门业是无锁孔的,修补防盗门破绽,偷盗无从下手;其次,遥控开锁。遥控器专属配对,做到一把锁对应一个信号遥控器,不可复制。第三,遥控范围广,在家任何地方都可以为客人开门。第四,24小时手机实时监控,电子猫眼可以记录在您家门口的人,开门手机提醒。第五,3大门锁微端CPU独立运转,保证三得利门业时刻运转,内部锂电池配置,停电也可用。第六,5秒应急开锁,机械锁设计,应急情况下5秒即可完成开门。

  三得利门业打造行业高端品牌形象,为安全便捷而生,给你稳稳的幸福。

  品牌:三得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