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家居生活 » 正文

屋内有人割腕,坚固防盗门被无锡这位民警几脚踹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浏览次数:9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扬子晚报网1月23日讯1月18日,在无锡惠山区万达广场某公寓楼内,一位民警的连续出脚暴力破门,拯救了一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扬子晚报网1月23日讯1月18日,在无锡惠山区万达广场某公寓楼内,一位民警的连续出脚暴力破门,拯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拯救了一个幸福的家庭,更让寒冷的冬日里增添了一丝温暖。2019年1月18日下午17时34分许,惠山开发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姐姐阿兰在微信上发消息给他,说准备自杀,具体地点不明,只知道门牌号码。

 
当班民警张建强迅速回访报警人,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照片的内容,民警火速判定事发地点应该在惠山万达商业广场某公寓楼内。人命关天,民警张建强迅速赶赴现场,敲门后没有人应答,救人有黄金时间,时间就是生命,此时的张建强坚定了信念,使出浑身力气用劲蹬踹防盗门,“砰砰砰”数脚后,防盗门终于被踹开。张建强赶紧跑进房间,只见一年轻女子平躺在床边地板上,已经昏迷不醒,左手腕部被割开,血液呈喷射状涌出。
说时迟那时快,张建强立即取出急救包中的止血带,将女子腕臂扎紧,止血后又采取了相应的急救措施。数分钟后,女子渐渐恢复意识,开始轻声抽噎,张建强守在女子身旁,耐心开导。
 
很快,120急救人员到场,经过简单救护处理,该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该女子已脱离危险,其家人也从外地赶到医院陪护。据初步了解,该女子是因情感问题一时想不开而割脉自杀。
 
事后,大家都感慨,紧要关头,要不是民警张建强那坚定的几脚踹门和训练有素的急救能力,哪怕是再拖延个几分钟,该女子的生命就可能被死神夺走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