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艺龙木门2019新战略布局|龚小民:挑灯论剑,笑做江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时代变革的潮流中,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品位和感受,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每一个家具企业都在顺应潮流的发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时代变革的潮流中,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品位和感受,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每一个家具企业都在顺应潮流的发展,以求在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而整木定制因其兼具了环保、耐用的天然属性和定制家具的个性化及对空间利用的最大化,正逐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对此,新浪家居记者专门参与了3月2日艺龙木门在四川省峨眉山市恒邦艾美度假酒店召开的2019年度核心经销商会议暨新品战略发布会,并在会中采访了艺龙木门董事长龚小民,而这次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200多家核心经销商欢聚一堂,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四川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四川建材家具装饰商会会长杨文松、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等领导参加大会并围绕家居发展,共谋艺龙木门的美好明天,那么艺龙木门在2019年的战略部署上会有哪些新动作呢?

艺龙木门这些年稳步发展,无论是行业处于全国大发展的时期,还是市场形势低迷的时候,艺龙木门都秉承着稳中求进的企业发展精神,与国家发展的方针相一致。2018年虽然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建材家居行业普遇低潮的一年,但在经过全体艺龙人的共同努力下,艺龙木门依然保持了销售增长的良好势头。对此艺龙木门董事长龚小民谈到“沉舟侧畔千帆过,乘风破浪会有时”,2019年,艺龙木门将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放大已有优势、挖掘公司潜力、创造特色优势,通过供应商和生产链整合,挑灯论剑,笑做江湖!”

在专访中,龚小民针对艺龙从形象到材质都做出了颠覆性改变时提到——

单一的产品目前在市场环境下生存压力越来越大,很多的企业都在寻求产品的联合或转型。因为这个时代在不断的变化,市场上的消费主力军也随之变化,从之前的60、70后到现在的80、90后甚至是00后,所以对于消费群体的变化,消费需求也在不断的改变,我们正式顺应这样的潮流,顺应市场需求,不断的求同存异,寻找出产品的差异化,所以近两年开始我们也会不断的组织团队去国外考察和学习,尽量和国外的审美以及生产、质量标准保持一个平行线上,而且我们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升级艺龙的规模和方向,并在品牌推广上,专门策划和设计了时尚和前卫的品牌Ⅵ和Sl。

在产品研发方面,我们也不断推陈出新,比如说今年新推出的意式无漆门,以及小家大爱等系列产品都是为了更好的去顺应市场需求。

在生产投入上,除了原先的一分厂和二分厂之外,专门高标准引入德国蒙迈生产线建设了第三分厂,无论是规模还是工艺、板式定制还是整木定制,2018年,艺龙木门家居全产业链定制都已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对此,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为大家带来的《2018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通过媒体、大数据为我们理性分析了中国新中产人群在家居装修上的消费特点,与艺龙的新品理念新品方向不谋而合。

那么作为木门成功转全屋定制的企业之一,龚小民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现在市面上的全屋定制已经被口号化了,而其实全屋定制的交期出错率成为考核全屋定制专业度的一大标准,所以从我们十年前做全屋定制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团队在慢慢的壮大和专业化,从测量、设计、生产到安装一系列售前售后的服务我们细分领域,让团队中的所有人都各司其职,只有这样出错率才会变得更小。”

会后,新浪家居还参观了艺龙木门的展厅以及工厂,艺龙的展厅涵盖上百种样式的家具风格,而工厂占地面积也多大几千亩地,并引进先进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并保证生产质量。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